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海口博众店20台现车高尔夫6送1.5万礼包

海口博众店20台现车高尔夫6送1.5万礼包

2014-01-16 17:43:4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陈阳阳   编辑:郑文彬   

【网上车市 海口站】据编辑从海南博众一汽大众店了解到,由于很多客户都想在年前提车,海南博众一汽大众店2013年销量任务圆满成功,申请厂家现车奖励资源即日到店,本周钜惠车型——20台热销款高尔夫6现车!现购买高尔夫6全系裸车赠送15000元礼包。(活动仅限2014年1月18日-19日期间订车客户享受)想了解更多的海南博众购车优惠活动资讯,欢迎亲临秀英海南博众一汽大众4S店68603399

18日博众20台现车高尔夫6送1.5万礼包

拿取物品方便。两厢车乘员厢直接与后备厢相连,摘掉后备厢挡板之后,后排乘员无须停车即可从座椅后自由拿取矿泉水、书籍、笔记本电脑等物品。 而且在放平后排座椅之后,其实两厢的有效容积要比三厢的大,能够放更大体积的物品。

更为省油 这是为了你的钱包着想哦
 

两厢车一般比三厢车更省油。同样排量配置的款型,两厢车一般车身更轻。在相同的动力下,相同的前脸设计(风阻系数相同)、相同的轮胎等情况下,两厢车因此获得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当然实际很难察觉,久而久之会越发明显。

车身短 小车位也能停

两厢车车身短,更易于后退和掉头。在泊车方面,两厢车的优势明显。占用空间 小,可选择的余地大。目前道路拥挤,车辆越来越多,停车越来越麻烦,将促使一部分消费者选择更为省事的两厢车。

视野更好 不会找不到“尾巴”

后方视野好。两厢车后风挡的下沿基本与车尾齐平,倒车时容易掌握后方距离,无需倒车雷达辅助;相对而言三厢车倒车时后方盲区较大,距离也难以把握。

通过性好 过了车头就不用愁

两厢车前悬(车头至前轴中心距离)距离与三厢车相差无几,但后悬(车尾至后轴中心距离)距离则远远低于三厢轿车,因此离去角明显大于三厢轿车。在坏路行驶时驾驶者只需瞻前而无需顾后,只要车头顺利通过即可,决不用担心车尾磕碰。

海南博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位于海口市南海大道237号(秀英大道与海榆中线交叉点往老城方向500米),是于一家以汽车销售、售后服务、租赁、汽车精品、二手车经营等全方位服务为一体的一汽大众授权4S店。海南博众是长久集团海南第一家4S店,是全球最新标准的一汽-大众4S店。公司以强大的综合优势和专注的营销服务理念,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赞誉在全国汽车经销商行列中名列前茅,有兴趣的朋友可咨询68603399。

海口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