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两年0手续费0利率 科帕奇“双免”回家过年

两年0手续费0利率 科帕奇“双免”回家过年

2014-01-16 09:28: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网上车市贵阳站资讯】时近岁末,随处可见的打折广告,看得消费者心动不已。而日前启动的雪佛兰“双科双免”活动,购科帕奇科鲁兹掀背车即可尊享免手续费免利率的优惠政策。此举充分考虑年轻一代群体的经济结构、消费理念和理财习惯,助力年轻人“汽车梦”,更以势不可挡的趋势,赢得了众多消费者口碑相传。距离1月31日活动结束时间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消费者们可要抓紧时间了。

雪佛兰  2.4L 自动

什么是“双科双免”?

据了解,只要您是招商银行或中国银行的持卡者,参加“双科双免”购车活动时最低首付仅需30%,同时还有12期、24期、36期等多种分期付款模式,最高可尊享两年免利息免手续费。不仅如此,雪佛兰汽车还为您准备了多种超实惠的GMAC政策:

1、定额贷:购科帕奇可享贷款金额8万元,享受2年期0利率,只需按月归还本金,全部利息由厂家为您贴补,是真正的0利率购车,这部分钱留在手里用作投资(生意、股票、基金等),即可以省钱又可以钱生钱,十分划算。

2、等额本息:首付20%起、期限最长48个月,多种搭配,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进行组合,选择适合您预算的月供金额,不会给您的生活造成负担。

3、5050:一年期0利率、0月供,只要您有不低于三个月的良好信用记录及本地房产,仅需交纳车款50%的费用就可以轻松拥有这台车,“省下来”的50%可以在您手里用一年,这中间无需缴纳任何月供,相关费用将由雪佛兰为您贴补!

随着新生代消费者的崛起,个性化和多元化需求日益显现。2014款雪佛兰科帕奇通过在动力总成、安全、舒适配置等方面的全面提升,实现7大升级,以同级车望尘莫及的产品优势助力西南消费者自由出行。在外观上,同级最大的18寸轮毂不仅霸气,更增加了整车的稳重感。而在内饰配置上,2014款科帕奇新增了自动双区空调,在旅途中可以提升后排乘客的舒适感,可谓面面俱到。同时,新增的氛围灯也让科帕奇在狂野之余更添一份优雅。

驾控方面,在搭载2.4L ECOTEC DVVT全铝发动机的前提下,全新科帕奇配置了第二代GF6变速箱,为消费者驰骋郊外提供了充沛的动力支持。同时,区别于基于轿车平台开发的都市SUV,全新科帕奇在经过专业调校的增强型SUV底盘基础上,引入了轮胎压力监测系统,让你在城市间、高速道路之上,又或是郊外的非铺装道路之中都能稳畅顺地前行,充分展露美系SUV的男儿本色。

秉承“硬汉”本色,雪佛兰科帕奇凭借7座大空间的独特优势成为了自信从容而又热爱出行的西南消费者的最优之选。而今,雪佛兰科帕奇与科鲁兹掀背车一起推出了“双科双免”金融购车计划,您只需以区区几万就能轻松“贷”走“7座空间王”科帕奇,何不马上抓住机会,与家人朋友“在一起”,享受旅行的美好与欢乐。

贵州通源雪佛兰4S店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金阳新区林城西路通源金阳汽车文化广场
销售电话:0851-8515888
售后预约电话:0851-8515566
企业微博:http://e.weibo.com/torochevy(通源雪佛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