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合兴大众新POLO专享特价 最低6.98万起

绍兴合兴大众新POLO专享特价 最低6.98万起

2014-01-15 19:53: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绍兴绍兴站编辑走访绍兴车市时了解到,2014年1月18日-19日,绍兴合兴大众把爱带回家,新POLO专享特价,最低6.98万元起。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趁此机会去柯桥上海大众店内了解详情。

绍兴合兴大众新POLO专享特价 最低6.98万起

大众第五代POLO身上可也以看到去年发布的第六代高尔夫的影子,车身尺寸比旧款的POLO有所增加,但是整体的轮廓没有大变化,熟悉POLO的朋友依旧可以一眼认出新POLO。细节上的改动主要集中在车头和车尾,灯饰的变化尤其明显,至于是否比旧款好看就见仁见智了。

绍兴汽车网 上海大众新POLO 发动机

新款POLO的最大功率为77Kw,应用在A0级的POLO车型上刚刚好,既满足了动力又不会增加太多的油耗。变速器部分我们并没有看到DSG双离合变速器的影子,而是老款的6速Tipc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

绍兴合兴上海大众新POLO

新Polo作为一款将刚毅简酷的外观设计、惬意倍至的舒适空间、自驭随心的操控驾趣以及从容高效的德系安全集于一身的A0级精品车型,上海大众在精心打造这款精品小车的同时不仅充分考虑了中国市场的特殊需求和中国消费者的独特审美品味,而且特别针对了中国消费人群的用车习惯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和提升,全新Polo的到来必将引领A0级车市全新的发展潮流。

绍兴合兴大众新POLO专享特价 最低6.98万起

车市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