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关注青少年 东风标致赞助2014未来大师赛

关注青少年 东风标致赞助2014未来大师赛

2014-01-16 07:06: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关注青少年 东风标致赞助2014未来大师赛

2014年1月15日,东风标致与中国网球协会正式签约赞助“2014未来大师网球赛”,签约仪式上东风标致总经理吕海涛先生与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玲蔚女士正式签署了赞助协议。此次签约是东风标致与中网协继合作推出中国青少年网球发展计划后的又一次强强联手,将进一步加大中国青少年网球的发展力度。

未来大师赛是青少年的网球比赛,培养计划中的球员借助网协平台,走向更高级别的国际性网球赛事,从而实现中国网球在青少年职业级别国际赛事上的新突破。

关注青少年 东风标致赞助2014未来大师赛

东风标致一直是网球运动的支持者,网球与标致车拥有相同的运动基因,致雅又富有激情。东风标致并非首次与网球赛事展开合作,早在一年多以前,东风标致便与全球四大满贯赛事之一的法国网球公开赛展开了紧密合作。

关注青少年 东风标致赞助2014未来大师赛

标致与法网合作已有近30年历史,为赛事提供VIP运输车辆,推出过多款经典法网版限量车型。如今,标致品牌将这一超过1/4个世纪的合作引入中国,东风标致自2012年起已推出共多款法网特别版车型,先后两次赞助法网推广活动“罗兰·加洛斯在北京”。与此同时,并创建了“东风标致‘大狮杯’业余网球大奖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届,并联手中国网协共同启动了“中国青少年网球未来大师”发展计划。

关注青少年 东风标致赞助2014未来大师赛

2014年1月9日,在标致与法国网球公开赛合作30周年之际,标致品牌宣布,当今世界网坛巨星--德约科维奇将担任标致全球品牌大使。今后3年中,德约科维奇先生将在全球范围内宣传标致品牌,在其参加的所有比赛中,标致品牌商标将会出现在其左袖上。未来德约科维奇也将会来到中国为东风标致宣传。

关注青少年 东风标致赞助2014未来大师赛

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及职业生涯一览

- 国家:塞尔维亚

- 出生日期:1987年5月22日

- 出生地点:贝尔格莱德

- 身高:1米87

- 体重:80kg

- 职业生涯开始:2003

- 握拍方式:右手持拍双手反拍

- 世界巡回赛排名第二(2014年1月6日)

- 德约科维奇职业生涯已经赢下六座大满贯男单奖杯,包括2008、2011、2012、2013年澳网,2011年温网和2011年美网。

- 16个大师系列赛和3个年终总决赛在内的41项ATP单打桂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