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马年买风神马年保养风神的车主都肥啦

马年买风神马年保养风神的车主都肥啦

2014-01-15 17:45:2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2014年1月18-19日,到东风风神寮步汇力4S店,感受马年春节到店年货大派送的惊喜,体验最后一波的强劲盛惠冲击!

凡到店的东风风神保养车或者是修车的车主、东风风神意向车主即可享受8大新春大礼 活动期间都可参与当日的抽家电活动(最高可获名牌全自动洗衣机1台)、以及春节回家高速费、油费补贴等最高补贴2800元、届时还有春节特价车如下:

马年买风神马年保养风神的车主都肥啦

车市

马年买风神马年保养风神的车主都肥啦

也许您是幸运的,凡是当日订车者可获东莞新力汽车2014年年会名额1个赶紧到东莞东风风神汇力店,感受一下马年春节到店年货大派送,最后一波!。

购车首选东风风神高品质汽车!购东风风神首选东莞汇力!售前售后给你完美服务!

欢迎致电或光临汇力东风风神4S店进行咨询和体验!您的支持是我们的源源动力及最坚牢的支柱,汇力东风风神热衷于投入汽车销售服务,至诚于为您的购车提供优质及高品质服务,让您购车全程省心、放心、开心!

东风风神寮步汇力4S店公司地址:

东莞市寮步国际汽车城四号路B0303(比亚迪旁)

销售热线0769-81258899 89006525 QQ:1181258899

售后热线:0769-83756999

乘车路线:汽车东站乘坐6、8、10路寮步公汽,东莞总站乘坐L5A东莞公汽在国际汽车城站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