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抓住经典的尾巴 东莞合宝MINI日供66元

抓住经典的尾巴 东莞合宝MINI日供66元

2014-01-15 17:33:1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开MINI有什么感觉?超有感觉。那月供呢?毫无感觉。2014,我属MINI。你呢?在新的一年里,贷MINI步步成祥。即日起,东莞合宝MINI推出特惠金融方案,首付最低仅需4.5万元,或者66元超低日供。让你对压力毫无感觉,54年经典MINI轻松开走。此外,更推出不限品牌置换MINI全系新车,附赠4000元售后服务礼券。!这一次,羊毛并不出在羊身上,MINI给你一个充分理由拉风带他回家!

车市

抓住经典的尾巴 东莞合宝MINI日供66元

想了解MINI各种奥秘?低重心、短前悬、轻质结构、灵活的底盘和高扭矩发动机。每次驾驶都可以演变成一次对于理想行车线路的探索。这位“运动健将”从不会惧怕又急又长的转弯,甚至敢于挑战90度的直角弯道。出色的灵活性令所有对手望尘莫及。

除了出色的驾驶特性,其动感外观同样令人印象深刻。位于前后导流板上的进气口位置更低,带来更加犀利、轻巧的独特外观。夜晚行车时,尾灯尤为引人注目,出色的LED技术进一步强调了车辆设计的现代感。

追求更强运动特性的驾驶者还可以选择John Cooper Works套件。该套件包括一套空气动力学组件、配有防爆轮胎的17英寸轻质铝合金轮圈、牵引力控制系统、John Cooper Works迎宾踏板、带有红色装饰线条的三辐运动型方向盘以及各种碳纤维内部装备。

已经开始想象驾驶MINI的样子了?即刻致电0769—2312 1818,贷走你的MINI。期待你和死党MIMI一起结伙过街,招风惹火!

抓住经典的尾巴 东莞合宝MINI日供66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