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宝昌诚邀您参加BMW南区客户尊享会

东莞宝昌诚邀您参加BMW南区客户尊享会

2014-01-15 17:30:0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1月17日,东莞宝昌将在虎门丰泰悦容东岸举行以“智瑧之选,卓识远见”为主题的BMW南区尊享会。本次活动以BMW的高端车型BMW 5系、6系以及7系为主。我们邀请BMW资深的销售顾问和BMW高级内训师为嘉宾作详细的车型讲解以及专业的试驾指导。嘉宾不仅可以鉴赏豪车,更可以体验BMW纯粹的驾驶乐趣。此外,活动现场为来宾准备美味佳肴的晚餐,并且参与互动,更有机会获得新年礼物。报名热线:139 2582 2107(冯小姐)

车市

东莞宝昌诚邀您参加BMW南区客户尊享会

东莞宝昌诚邀您参加BMW南区客户尊享会

运动优雅是BMW 5系最为突出的特点。修长的发动机罩、长轴距、短前后悬和后倾的乘客舱构成宝马特有的车身比例。新BMW 5系将这一经典美学设计再次提升,在车辆前端,BMW双肾型进气格栅边框处的附加轮廓线条以及经过重新设计的更低进气口进一步强调出车辆的运动风格外观,侧转向指示灯已集成到外部后视镜之中。与此同时,新BMW 5系Li配备经过全新设计的尾灯,并采用极其纤细且外形引人注目的LED灯条。

新BMW 5系采用了三款集高效动力技术大成,堪称能效典范的发动机,包括两台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为2.0升四缸和3.0升六缸,以及一台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三台发动机在动力表现、燃油效率以及环保排放领域都领先于各自级别的竞争对手,并已斩获多项国际知名发动机大奖。

东莞宝昌诚邀您参加BMW南区客户尊享会

新BMW 5系Li

新BMW 6系永不停止对完美的追求。它兼具了引领潮流的设计、不妥协的运动性能和时尚优雅的风格。感性的轮廓结合时尚雅致的风格,灵活的动感结合引领潮流的设计。第三制动信号灯横跨扰流板的整个宽度,赋予车尾独特的外观。恰当的比例、修长的发动机罩和下凹的乘客舱形成迷人的轮廓,散发着高雅和个性化的气质。

新BMW 6系的内装与乘客完美协调:驾驶区域内的控制仪表板按照人机工程学的原理布置,以适应驾驶者的需要和愿望。运动型后座椅可让两名乘客舒适地乘坐,而4+1版新BMW 6系的后座区可在短途行驶时容纳三人。精挑细选的材料和考究的精美做工令内装的整体奢华外观更加完美。

东莞宝昌诚邀您参加BMW南区客户尊享会

新BMW 6系四门轿跑车

新BMW 7系在追求完美的路上没有止境。全新LED随动控制大灯将醒目造型与动态功能完美结合;前裙板上的全新双肾形散热护栅和镀铬饰条设计令其在路上傲视群车,而大尺寸进气口则为它强劲的外观画龙点睛。新BMW 7系用优雅的设计与强劲的动力组合成就完美。它的与众不同体现在车辆后部轮廓每一处细微的变化、全新的反光板位置以及精细的镀铬元件......精美绝伦,无可挑剔。

BMW7系配备的BMW双涡管单涡轮增压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拥有舒适的平稳特性、190千瓦 (258匹马力) 的功率和百公里耗油仅8.6升的特点。而输出功率为235千瓦 (320匹马力) 的新BMW7系也具有极高的功率储备,这是两台涡轮增压器、Double-VANOS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高精度直喷系统智能化结合的结果。

东莞宝昌诚邀您参加BMW南区客户尊享会

新BMW 7系四门轿车

关于东莞宝昌:

东莞宝昌作为虎门首家BMW 汽车特许经销商,除提供BMW全线产品的汽车销售、以及原厂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等服务外,更追求汽车服务的最高境界,善待每一位顾客,理解每一位服务对象,预测甚至超越客户自身的愿望,追求精益求精,保持领先的客户期望值和满意度,使顾客从购车到使用车的整个过程都是愉快的体验。

东莞宝昌诚邀您参加BMW南区客户尊享会

详情请咨询:

东莞市宝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http://www.dgbaochang.bmw.com.cn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dongguanbaochang?ref=http%3A%2F%2Fwww.2345.com%2F

微信号:BMW-hmbc

足不出户尽享BMW之悦微生活

东莞宝昌诚邀您参加BMW南区客户尊享会

虎门宝昌新浪微博平台和微信平台带您足不出户,悦享精彩微生活,最新BMW时讯、活动招募、问答互动、优惠政策全时开放,精彩不断尽在关注一瞬间,即刻拿起手机二维码扫码器,扫描东莞宝昌微信二维码,添加关注就有机会获得BMW限量版精品礼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