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2014年款路虎极光贺岁版限量发售

东莞2014年款路虎极光贺岁版限量发售

2014-01-15 17:22:2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年,就象一个可爱的孩子,一头顶开时间的门帘,扑入我们的怀抱,把温暖的春之气息带进我们的生活,亲人们为了年而忙碌着,准备给孩子们的压岁钱,贴窗花、挂对联,给年穿上时尚的花衣裳,除夕夜让春爆响流行的炸裂声,和年一起迎接五谷丰登,六畜兴旺,万象更新的新景象。

东莞2014年款路虎极光贺岁版限量发售

在这盛大的传统节日来临之际,东莞中汽南方寮步汽车城4S中心将倾情为广大消费者打造属于您的春节装。限量发售。诚邀您莅临到店品鉴。

东莞2014年款路虎极光贺岁版限量发售

揽胜极光贺岁版,均为5门车身,配备2.0升汽油增压发动机。金色是属于贺岁的颜色,该版除了喷涂金色的车身漆外,还配备了冬季关怀配置,可加热方向盘以及路虎黑色设计套件(套件包括20英寸亮黑大轮毂、熏黑前大灯、酷黑排气尾管和前、后保险杠下部黑色喷涂处理等)。

东莞2014年款路虎极光贺岁版限量发售

新款揽胜极光对四驱系统进行了升级,并引入了一些新配置,包括升级的停车辅助系统、道路标志识别系统等,并配备配备InControl“互联车辆”技术。这台9速自动变速箱和升级的四驱系统帮助新车的燃油经济性提升了11.4%,二氧化碳排放量则减少了9.5%。

东莞2014年款路虎极光贺岁版限量发售

新车最大的亮点便是ZF全新9速变速箱。新款9速变速箱比现款车型所配备的6速自动变速箱在长度上增加了6毫米,而轻质材料的应用使得它的重量轻了大约7.5千克。

东莞中汽南方寮步汽车城捷豹路虎4S中心,十年品牌老店,您的购车首选。

捷豹路虎中国汽车授权经销商

东莞中汽南方是最早成立的一家捷豹路虎4S中心。为满足东莞日益壮大的豪车市场需求,以及更好的服务于当地豪华汽车客户,于2012年12月根据捷豹路虎最新标准建造的超豪华4S中心,总投资超过1亿元人民币,营业面积逾万平方米,包括整车销售(Sale)、零配件(Sparepart)、售后服务(Service)、信息反馈(Survey)为一体的东莞寮步中汽南方捷豹路虎4S中心正式落成。作为广东最大的捷豹路虎4S旗舰店,我们将为东莞的车主朋友们提供全球化星级展厅服务和品质体验。

东莞2014年款路虎极光贺岁版限量发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