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一条龙服务 华美丰田圆您马年开新车

一条龙服务 华美丰田圆您马年开新车

2014-01-15 17:14:3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东莞行情】记者,从虎门华美丰田4S店获悉,该店新车现车清库过年,春节临近,购车时间不多了,想年前提车就赶紧订购拉!现在虎门华美丰田为保证订车、一次性付款的车主朋友们年前顺利提车现上牌提供了“一条龙服务”,让您省时、省事、省心,年前开新车过新年!现车卖一台少一台。感兴趣致电、18922997704、18922997771、15807646407或到店咨询详情:

一条龙服务 华美丰田圆您马年开新车

【活动时间】2014.1.16-2014.1.19

【活动场地】虎门华美丰田展厅

【活动地点】东莞虎门镇大宁长徳路与麒麟路交汇处(虎威加油站高速转盘大宁出口500米)

【活动主题】马年开新车 广丰有礼送

【活动预约礼】

凡是在活动期间,致电该经销商销售顾问预约到店看车、洽谈,即送虎门华美丰田2014年精美台历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拜年礼】凡是在活动时间订购、全额付款可享送588元的拜年大礼包

【活动价惠礼】

凡是在活动期间指定车型凯美瑞现车裸降3.3万,汉兰达裸降2万,先选现车再埋单。

【活动服务礼】凡是在活动期间订车、一次性付清全款,由销售员全面跟踪上牌手续,协助您年前顺利拿车过年,开车回家过马年!

【活动金品礼】

凡是在活动期间,在店订车均送金猪一头,抱金猪回家,过满年.

【活动大礼包】

凡是在活动期间,订车送年底大奖,价值5000元高级全自动洗衣机、价值4000元42寸液晶大电视、价值3800元佳能数码相机以及上千元的家用电器数百件。

【活动现金礼】: 凡是在活动期间,来虎门华美丰田订车拿年底分红,现金即时拿走,万元现金投放,机会仅限活动期间。

广汽丰田  2.5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第七代凯美瑞:

外观上,第七代凯美瑞延续了之前相对稳重的设计思路,并且在设计上向年轻人靠拢。虽然在尺寸上几乎没有改变,但视觉效果上更显大气,运动。在这代凯美瑞上很容易找出属于雷克萨斯LS的元素,引擎盖上两条隆起的线条为车身增加了一份厚重,犀利的四边形车灯,镀铬的进气格栅与恰到好处的镀铬雾灯装饰尽显档次

一条龙服务 华美丰田圆您马年开新车

内饰方面,上一代凯美瑞内饰以银色为主打,搭配浅色亚光木纹饰板,虽然材质的选择上并不豪华,但给人一种温馨的科技感,并不令人讨厌。而第七代凯美瑞改变了思路,大面积的亮面桃木装饰与黑色搭配突出了商务氛围,仪表盘上方变成了皮质缝线材质。在舒适性配置上,这台2.5升的入门车型已经配置了一键启动,定速巡航,自动大灯,大灯清洗。前排加热座椅与电动调节。相信一般的用户都能够得到满足

一条龙服务 华美丰田圆您马年开新车

底盘方面,第七代凯美瑞延续了之前的设定,前麦弗逊式,后双连杆悬挂,这套悬挂已经证明了自己非常坚固耐用。而底盘并非一成不变,只要蹲下来就能发现不同之处,底盘上增加了导流板来降低噪音与风阻,提供了更高的舒适性,相信这是来自雷克萨斯的静音科技。

更多详情请咨询:

一条龙服务 华美丰田圆您马年开新车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