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郑州日产大兴虎门新春元月特惠购车季

郑州日产大兴虎门新春元月特惠购车季

2014-01-15 17:14:3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2014新年新气象,马年好运来!新春出行需要一辆代步车,不仅适用创业也能满足家庭需求。就显得犹为重要了。在新春到来之际,为了回馈广大一直以来支持和关注郑州日产的车主们,东莞大兴虎门店特别提前为购车的朋友准备了一份新春购车计划--新春元月特惠购车礼。

郑州日产大兴虎门新春元月特惠购车季

有意购车的朋友不要错过郑州日产东莞大兴虎门店最后一次矩惠降临,现场购车优惠多多。我们将优惠进行到底,全场热销车型一律底价销售!

更多的详情请拔打【东莞大兴虎门店:0769-82274628】。

活动时间:2014年1月1日-31日

活动地点:东莞大兴虎门店

活动内容:东莞大兴 郑州日产新年暖冬盛惠—元月购车季

【尊享五重豪华大礼 】

1、年 货 礼:活动期间订车客户即送年货一份。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2、介 绍 礼: 老客户推介成功购车即送2次保养+500元油卡,现场介绍成交2台以上即送2年4万公里保养(5000公里/次,限老客户车辆)

3、成 交 礼: 购郑州日产任意车型现金即降5000元+3000元精品(帅客1.5L、1.6L商用版除外)

4、特价车礼:限时限量,总经理签售5台车(限指定车型)

5、金蛋大礼:现场砸金蛋,赢心动好礼,中奖率百分百。(次活动我们是以一个月为一个周期,客户在2014年1月1日至31日购车都可以参加抽奖)

郑州日产俊风黄金标准大微客的面世!进一步丰富郑州日产车型体系,更能满足不同消费群体。俊风报价仅3.98万起,还享受同比五菱更为长久的3年10万公里质保期,同时保证与与NISSAN技术同步、品质同源的优点。

郑州日产大兴虎门新春元月特惠购车季

详询:

东莞市大兴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虎门分公司

销售热线:0769-82274628

维修热线:0769-82858988

地 址:东莞市虎门镇107国道旁(即虎门国际公馆对面)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