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雷克萨斯新款CT200h 全球首发预订中

雷克萨斯新款CT200h 全球首发预订中

2014-01-15 17:14:3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雷克萨斯日前宣布改良款2014款CT200h混动车售价,这款最新的混动掀背车在最近的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

尽管定价变化不大,但是2014款雷克萨斯CT 200 h在多方面进行改进,包括音频系统、标配真皮换档手柄和滑动遮阳板。崭新的外观与前保险杠自成一体,标配LED日间行车灯,有雷克萨斯标志的主轴前格栅,以及17英寸轮毂都是这款五门混动车的新亮点。

雷克萨斯新款CT200h 全球首发预订中

2014款雷克萨斯CT 200 h F运动版则有进一步提升,包括独特的17英寸合金轮毂,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和一个F运动网状格栅。更富运动感的CT还包括一个黑色对比度车顶和后扰流板。2014款F运动车型有两种新的外观颜色可选—白色与蓝色。

2014款雷克萨斯CT 200h搭载1.8升油电混合动力系统,输出功率为134马力,计划于明年年初上市,现已全面接受预订。

东莞美东LEXUS雷克萨斯自建店以来,秉承“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服务理念,始终以客户最满意为最大己任,努力为客户提供极致贴心的人性化服务,同时也得到了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作为东莞地区第一家雷克萨斯特许旗舰经销商,多年年以来销量一直稳居全国前列、东莞地区第一名。

雷克萨斯新款CT200h 全球首发预订中

【全国雷克萨斯第一旗舰店,您的购车首选】

全国设施最豪华、配套最完善的LEXUS雷克萨斯汽车特许旗舰经销商之一;将享誉世界的LEXUS雷克萨斯品牌理念引入东莞,以完美服务将豪车价值重新定义。东莞美东雷克萨斯(东莞美东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东莞地区授权的首家LEXUS雷克萨斯经销店,总投资1.5亿元,占地面积100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7000余平方米,按LEXUS雷克萨斯旗舰店标准悉心打造,是广东设施最豪华、配套最完善的LEXUS雷克萨斯车经销店,也是中国规模最大的LEXUS雷克萨斯经销店之一。

雷克萨斯东莞美东

东莞美东雷克萨斯旗舰店

电话:0769-81107777

地址:寮步国际汽车城C-01-04

东莞美东雷克萨斯星河城店

电话:0769-23836777

地址:东莞东城星河传说星河城购物中心(麦当劳店旁)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