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挡不住的锋芒--牧欧店铃木锋驭火热售

挡不住的锋芒--牧欧店铃木锋驭火热售

2014-01-15 16:45:0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静思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锋驭长安铃木旗下首款紧凑型suv,它借鉴了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时尚靓丽的外形加上紧凑的车身,一圈的黑色包围更凸显了它suv的身份。锋驭的前脸一改往日的风格,创新型的进气格栅犹如鱼骨一般增添了些许动感时尚的个性。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1.6L 手动进取型 5座2014款 10.98
1.6L CVT进取型 5座2014款 11.98
1.6L 手动精英型 5座2014款 12.48
1.6L CVT精英型 5座2014款 13.48
1.6L CVT尊贵型 5座2014款 15.48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挡不住的锋芒--牧欧店铃木锋驭火热售

订购热线:024-23806666、024-24116666

拥有自动调节高度功能的时尚HID晶钻氙气大灯尽显前脸十足大气风格,内加入LED节能灯并配有顶级越野照明系统,极大增强乘坐人员的舒适体验,灯腔设计与LED行车灯极具科幻色彩。尾部设计比较简洁,左右两侧的排气管造型与前脸包围上的LED边框呼应,红色的尾灯更是很好的保持了车身的造型也显得极具未来感。

挡不住的锋芒--牧欧店铃木锋驭火热售

说到很酷,我们不得不说顶配车型的R17轮毂,抛光处理的铝合金轮毂造型比较新颖,全系标配一键启动、倒车雷达、随机滾码安全防盗等10项智能车载系统,配合铃木独有的TECT高刚性车身设计。辅以360度安全防护系统,为用户提供欧洲五星级去年全保护;同时,该车还提供了远超同级车型的超大行李箱及26处储物空间。

挡不住的锋芒--牧欧店铃木锋驭火热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