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合禾丰田特惠周末“抢”车三天

东莞合禾丰田特惠周末“抢”车三天

2014-01-15 17:14:3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 现场优惠:年终限量钜惠版让利30000元; 数量:现车供应

离春节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准备在节前买车,最重要的是提到现车回家过年。

广汽丰田合禾常平4S店为您竭诚的服务!店内在周末举办“购车惠”活动,推出各形式各样的促销活动,满足广大消费者压抑已久的消费欲望。

东莞合禾丰田特惠周末“抢”车三天

“春节是中国人最为重视的传统节日之一,也正成为走访重要客户的绝佳时机。这时候,有一台外形尊贵大气、品质卓越均衡的座驾,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另外,现在购买凯美瑞,还更有机会抽奖赢取千元大礼。”

凯美瑞舒适的乘坐体验,让节日期间与家人一起走访亲朋好友,或者外出游玩也成为一种享受。“凯美瑞在舒适上的用心无处不在,从座椅的设计到整个车内空间布局,还有各种豪华配置,你可以很直接地感受到一种贴心的舒适感。节日里和家人出去玩,全家人都很享受在车里的时间,因为舒服自在嘛,这点很重要。”

更多精彩请关注微博:广汽丰田合禾常平店

东莞合禾丰田特惠周末“抢”车三天

扫一扫,轻松关注#广汽丰田东莞合禾常平店#

24小时救援热线:13712198990

地址:东莞市常平镇金美环城路与常朗路交界东北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