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2014路虎极光现车已到店 深圳即将上市

2014路虎极光现车已到店 深圳即将上市

2014-01-15 16:31:21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陈杏兰   

2014路虎极光现车已到店 深圳即将上市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编辑从深圳申隆路虎4S店获悉,该店2014款路虎极光现车已到店,并即将要上市。详询:。想获得更多路虎极光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新款极光在原耀真和耀动版基础上新增全新五门耀享版(该车型于五门耀真版上增加5项实用功能)。此外,路虎还推出2014年款极光上市限量版,独特的外观颜色及套件使其更添尊贵。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T5门 耀真版 5座2014款 52.8 52.80 暂无优惠
2.0T5门 耀享版 5座2014款 57.8 57.80 暂无优惠
2.0T5门 耀动版 5座2014款 62.8 62.80 暂无优惠
2.0T5门圣诞限量版 5座2014款 66.6 66.60 暂无优惠
2.0T5门 限量版 5座2014款 66.6 66.60 暂无优惠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主流银行车贷信息请点击:办理汽车贷款流程/利率/资料/费用/说明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现代ix35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2014路虎极光现车已到店 深圳即将上市

动力升级从容驾驭 

2014年款揽胜极光最大的亮点在于它全新升级的动力总成,在国内豪华SU V领域中率先搭载9速自动变速箱。该款变速箱反应极为灵敏,并配备了自适应换挡程序以快速匹配不同的驾驶风格。它拥有更大的齿轮比以及更高的运转效率,从而可提高车辆在燃油经济性、废气排放、驾驶性能以及舒适性等方面的表现。

路虎  2.0T 发动机主体特写

与ZF9速自动变速箱相匹配的,仍是路虎兼具燃油经济性和动力表现的轻量化四缸发动机———240马力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2014年款揽胜极光全系标配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搭配先进的动力总成,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1升;而二氧化碳排放量最高降8%至192克/公里。

尖端科技乐享轻松

2014年款揽胜极光配备的智能主动动力传输系统是全球首个可“按需分配”的四轮驱动系统,在平稳路况行驶时,该系统可自动切断后轮的动力分配,将动力全部传输到前轮上,提高车辆的油耗表现;该系统还可持续不断地监测车辆及道路情况,当需要时,可在300毫秒内切换到四轮驱动模式。智能主动动力传输系统还配备了具备电子差速技术的主动式扭矩分配系统,可在后轮之间按不同比例分配扭矩,从而实现最佳的牵引力和稳定性。此外,所有传动系统都可通过其所配备的扭矩矢量分配制动系统,对四个车轮重新进行扭矩分配以减少转向不足,从而进一步提升车辆的灵活性和安全性。

2014年款揽胜极光还首次引入多项创新技术,包括自动泊位驶离系统(自动退出平行泊车位)、垂直泊车辅助系统(将车辆定位于泊位中央)、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含排队辅助功能及智能紧急制动),为驾驶者带来更多便利。

2014路虎极光现车已到店 深圳即将上市

个性外观演绎时尚

除性能提升外,个性化更是2014年款揽胜极光的追求。标志性的蚌壳式发动机盖、凸起的挺拔腰线以及锥形设计的悬浮式车顶等大胆的外观创新,诠释了经典揽胜极光的设计风格。此外,该车型还提供11种外观颜色,包括卢瓦尔河蓝及桑给巴尔棕金等两款新增颜色。全新18寸亮银铝合金轮毂、19英寸10辐亮银铝合金轮毂以及20英寸抛光铝合金轮毂等三款大气的轮毂设计,极富光泽的金属质感平添一份运动气息。【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