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自主品牌的骄傲 进击的奇瑞2013大盘点!

自主品牌的骄傲 进击的奇瑞2013大盘点!

2014-01-15 15:27:32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林殿东   

【网上车市滨州站】这一到年末,小编就忍不住想唠叨几句。这一年里啊,如果给自己盘点一下,那譬如股票没解套,头发越来越薄,又没交到土豪朋友等等可真让人伤心啊。不过没关系,所谓往者不可谏,来者犹可追,记录过去是为了未来的前进。赫赫,今天我们就来对奇瑞2013的年度事件来个大盘点。

First换新标,回归一个品牌

自主品牌的骄傲 进击的奇瑞2013大盘点!

今年,我们决定转变思路,回归“一个奇瑞”的品牌战略。为此,我们将奇瑞Logo重新设计,并且奇瑞品牌下设了包括艾瑞泽(ARRIZO)、风云(Fulwin)、瑞虎(Tiggo)和QQ的四大产品系列。每个系列都将拥有清晰的市场定位、偏重人群等特点。相信这会更便于您在奇瑞的产品阵容中,迅速找到更适合自己的一个。

Second科技范,iAuto平台研发

自主品牌的骄傲 进击的奇瑞2013大盘点!

iAuto,即Intelligence Auto的简称,由CHERYSMA(智衡整车精益标准)、ACTECO (智效动力总成系统)、CLOUDRIVE(智云娱乐行车系统)三大系统组成,是奇瑞汽车凭借多年来自主技术积累、导入国际领先标准打造的具有高科技、标准化、前瞻性的核心技术平台。每个系统都只为实现奇瑞为消费者造就一部好车的梦想。

智衡整车精益标准让奇瑞在产品造型流程和精益工艺上有了比肩全球的法宝,智效动力总成系统让动力和能耗之间达成最优质的黄金点平衡,提供最优秀的动力总成系统。智云娱乐行车系统通过云技术远程监控,实现智能行车安全。领先的自然语音技术,个性化的界面设计,这一系列人车交互与娱乐一体的智能科技,不仅充满了令人惊叹的未来感,也为车主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信息化时代的愉悦行车体验。

Third 新产品,打造优质好车

自主品牌的骄傲 进击的奇瑞2013大盘点!

2013是忙碌的一年,这一年里我们发布了3款新车,分别是巨匠之作艾瑞泽7,“实尚”家轿奇瑞E3和值得信赖的家享suv瑞虎5

今年的奇瑞汽车引进来了大批的海内外人才加盟,分别在上海、都灵、墨尔本、东京等地设立跨国研究院,整合全球智力资源,共同智造设计计了“一个奇瑞”新品牌战略下的3款新品车型。这一年,我们向国际水平看齐,追求最优质的高端体验,使用国际标准的开发思路和流程、同步互动的系统工程机制以及国际化研发团队。精品化,科技化和对中国消费者的定制化一直贯穿着车型研发的始末。

Fourth 大事记,披荆斩棘之路

第一百万辆QQ下线

自主品牌的骄傲 进击的奇瑞2013大盘点!

年初,第一百万辆QQ下线。从最初的蹒跚学步,到今天的小车之王,QQ以一个拓荒者的姿态,打破了中国微型轿车的壁垒,开拓出一片中国微型轿车市场的新天地。时至今日,QQ仍旧占据着车系榜冠军的地位,在A00级轿车市场竞争白热化的今天,始终保持着良好的销售业绩,持续领跑国内微轿销售市场。

“Design in China”,奇瑞TX概念车日内瓦车展获大奖

自主品牌的骄傲 进击的奇瑞2013大盘点!

倍受瞩目的第83届日内瓦车展中,奇瑞TX概念车以其先进的设计理念和完美的造型征服了各位世界级评委挑剔的眼光,战胜众多欧美日系概念车一举获得“2012年度最佳概念车奖”。这也是中国汽车品牌产品首次获得汽车设计的重量级国际大奖,标志着继“Made in China”后,“Design in China”正式登上世界的舞台并获得认可。

足球为媒,奇瑞新瑞虎中南美地区联合上市

自主品牌的骄傲 进击的奇瑞2013大盘点!

新瑞虎(TIGGO)在智利、巴西、秘鲁等中南美地区进行联合发布。从今年6月起奇瑞瑞虎1.6MT、2.0AT和2.0四驱三款车型,将陆续登陆智利及整个中南美市场。这里的桑巴足球称雄世界,带给人们无限激情,这正如奇瑞的品牌宗旨,让更多的人享受到奇瑞智造的乐趣。

职责神圣,国车护航!奇瑞赠车国旗护卫队

自主品牌的骄傲 进击的奇瑞2013大盘点!

2013年6月25日,奇瑞汽车向国旗护卫队赠车仪式,在北京武警天安门警卫支队驻地隆重举行。奇瑞汽车向武警天安门警卫支队赠送3辆瑞虎TT、2辆新东方之子。至此,奇瑞已经六次向国旗班赠车,在为五星红旗护航的道路上,再度肩负起神圣的光荣使命。

25%偏置碰撞安全试验,让实力说话

自主品牌的骄傲 进击的奇瑞2013大盘点!

艾瑞泽7试驾过程中的洛阳首撞事件让人记忆犹新,内部人员的毫发无损不能完全证明艾瑞泽7的真实安全性。所以在10月11日,奇瑞汽车进行了当今最严格的汽车碰撞测试之一的25%偏置碰试验(也叫IIHS小偏置碰撞试验)。试验取得了圆满成功。这不仅是国内首次偏置碰撞试验,碰撞安全试验的结果也充分展现了奇瑞在车身安全结构设计方面所取得的突破,同时,艾瑞泽7的安全性能也备受赞誉。

向上的力量,奇瑞瑞虎5 大连整车生产基地下线

自主品牌的骄傲 进击的奇瑞2013大盘点!

奇瑞大连生产基地主要承担奇瑞新品牌、新体系下全新产品——瑞虎5以及部分出口车型的生产。在瑞虎5后,奇瑞大连工厂未来还将投产多款车型,将逐步形成年产能20万辆的能力。大连整车生产基地的设备水平、制造工艺、先进理念、生产效率等方面都受到了各方的高度赞誉。

自主品牌的骄傲 进击的奇瑞2013大盘点!

Thelast

2013是奇瑞汽车走过的第16个年头。16年来,我们载着自主品牌的梦想奋力前行。为中国消费者造好车的目标是激励我们一直努力的强心剂。未来,奇瑞一定会走的更远,飞的更高,更会尽全力为喜爱奇瑞的朋友们提供最真实的优质好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