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重庆现代胜达最高优惠1.2万元 现车在售

重庆现代胜达最高优惠1.2万元 现车在售

2014-01-15 14:00: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丁蕾   

重庆现代胜达最高优惠1.2万元 现车在售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近日,编辑从重庆地区现代经销商处获悉,2014年01月15日-2014年01月31日,全新胜达有现车在售,购车最高可优惠1.2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重庆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车型 —— —— 1.20  
2.4L车型 —— —— 1.20  
2.4L手动 —— —— 0.60  
制表:重庆车市 cq.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46

北京现代  2.4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进气格栅组采用六边形设计,棱角分明,前大灯也锐利有型,组合在一起使全新胜达前脸更时尚而刚硬。侧面动感的车身以及雕塑设计的外观,能够最大限度的实现空气动力学效应。LED 车尾组合灯,扰流板与车身保持完美一制的曲线,提高可视度,双排气管设计更具高性能形象。

北京现代  2.4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飞翼般的中控台设计十分前卫。用料上,中控台上的大部分地方都采用了软质材料,这方面要比国产车型好很多。而配置方面,新款车型标配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刹车辅助、自动驻车及上坡辅助,导航及DVD功能等配置,进口版本全新胜达后排为隐私玻璃设计,很实用也很显档次。

北京现代  2.4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搭载有2.0GDI涡轮增压发动机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种,最大功率分别为180Kw(245Ps)/6000rpm、139Kw(189Ps) /6300rpm,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1750-4000rpm、240Nm/4250rpm,匹配的是6挡手动与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重庆地区全新胜达有现车在售,购车最高可优惠1.2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