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诸暨宝顺BMW新车质量保证 让您购车无忧

诸暨宝顺BMW新车质量保证 让您购车无忧

2014-01-15 13:34: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绍兴站编辑从诸暨宝顺宝马4S店了解店,在质量保证期内,客户将根据以下条款享受BMW授权销售服务中心提供的新车保修服务。为了适应车辆首次交付国家的操作环境和注册要求,您的车辆进行了技术上的配置(“认证”)。如果您想在其他国家或地区驾驶您的爱车,您可能需要使其适应不同的行驶环境和准入要求。如果您的车辆不符合当地的认证要求,您可能无法获得保修。

诸暨宝顺BMW新车质量保证 让您购车无忧

质量保证期

1、三包有效期:2013年9月1日起销售的车辆,凭有效的三包凭证, 2年或者5万公里三包有效期,以先到者为准。

2、整车包修期:2013年9月1日起销售的新车,3年或者10万公里整车包修,以先到者为准。

3、新车油漆质量保证期限:3年(不限公里数)新车油漆保修。

4、新车车身无锈穿保证期限:12年(不限公里数)新车车身无锈穿保修。

诸暨宝顺BMW新车质量保证 让您购车无忧

5、质量保证期限的计算:质量保证期自BMW授权销售服务中心开具购车发票给第一位用户之日起开始,结束于质量保证期的届满之日。

保修范围

1、修理范围:修正所有在质量保证期内与材料质量和制造工艺有关的车辆缺陷。保修修理可采用新的或再制造的零部件。

诸暨宝顺BMW新车质量保证 让您购车无忧

2、拖车:在质量保证期内,由于质量保证范围内的缺陷造成车辆无法行驶,拖车费用将不向您收取。拖车事宜一般由离客户最近的BMW授权售后服务中心负责。

3、修理费用:在质量保证期内,由于质量保证范围内的缺陷所产生的车辆修理费用(包括拖车、零件费用和工时费用)将不向客户收取。

4、修理时间:在质量保证期内,客户将车辆送到BMW售后服务中心进行保修修理时,应给予BMW售后服务中心一个合理充分的修理时间。

诸暨宝顺BMW新车质量保证 让您购车无忧

诸暨宝顺隶属于浙江金昌汽车集团,是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和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诸暨的唯一授权经销商。公司位于诸暨市北二环路16-2号(北二环路与西二环路交叉口),杭金衢高速诸暨出口2公里处,交通便捷。公司占地面积9150平方米,拥有新车展位和二手车展位25个,维修工位40个。服务中心采用全套BMW电脑检测仪器及专用工具,严格遵循BMW售前售后服务管理模式。技术和销售人员前期都在绍兴宝顺宝马4S店经过长时间的学习、培养,不仅通过了BMW严格系统的培训和认证,掌握各种产品的维修和保养技术,具备一流的服务水准。在诸暨宝顺,客户不仅可以在优雅的环境中欣赏和选购心仪的宝马汽车,更能让专业的服务顾问和技师悉心呵护自己的爱车。

诸暨宝顺BMW新车质量保证 让您购车无忧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