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廊坊车市 »  廊坊日泽昌东风标致4S旗舰店盛大开业

廊坊日泽昌东风标致4S旗舰店盛大开业

2014-01-15 11:24:5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胜杰   

网上车市廊坊讯 廊坊东风标志】2014年1月10日11点18分,廊坊日泽昌东风标致4S旗舰店在廊大汽车城内举行了盛大开业庆典。东风标致北京大区销售总监石良军,廊坊市工商联副主席王成文,廊坊市汽车商会会长杨成潽,廊坊市女企业家商会秘书长屈立新,廊大集团董事长高继伟,万歌集团董事长、廊坊日泽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投资人李怡萱等领导出席了本次盛典。

廊坊日泽昌东风标致4S旗舰店盛大开业

在吉庆吉祥的舞狮和热情洋溢的“康康舞”中,廊坊日泽昌东风标致4S旗舰店开业庆典拉开帷幕。各位嘉宾对标致4S旗舰店的开业表示祝贺,祝愿它能勇创销售业绩,为廊坊汽车业及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并为各位来宾送去真挚的新年祝愿。

日泽昌东风标致4S旗舰店开业活动中最激动人心的环节非抽奖莫属。为期三天的抽奖活动令近千名新老客户齐聚标致4S店展厅,本次抽奖分为两个奖项——原厂手表和壹万元购车抵用券。在1月10日进行的抽奖活动中,“壹万元”购车抵用券大奖得主——张心明先生收获了这份最大的幸运。对此,张先生表示标致车给了他一份新年大礼,通过与工作人员的交流沟通,让他看到标致4S店人员的专业态度和品牌优势,尤其是售后保养维护方面,更是为车主解决了后顾之忧,所以一定会给自己选购一台标致汽车!

活动当天,伴随着震天的皇家礼炮和吉祥的金色彩带,廊坊日泽昌东风标致4S旗舰店开业庆典落下帷幕,宣告着标致4S旗舰店正式跻身廊坊车界,为廊坊市民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