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极度深寒/灵活可控 丰田新锐志挑战冰雪

极度深寒/灵活可控 丰田新锐志挑战冰雪

2014-01-15 11:24:1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4年1月10日,“慕光倾城、粲然新生”一汽丰田新REIZ锐志冰雪试驾会在沈阳棋盘山冰雪大世界举办。

极度深寒/灵活可控 丰田新锐志挑战冰雪

作为中级车市场唯一一款配备了FR+V6的车型,无论是性能、操控或者驾驶乐趣,新REIZ锐志的表现都是竞品车型难以匹敌的。在专业的讲解过后,参与者便来到了最低气温可达-15℃的试驾场地。

极度深寒/灵活可控 丰田新锐志挑战冰雪

新REIZ锐志的SNOW雪地模式,采用2挡起步,在油门踩到同样深度的情况下,开启SNOW雪地模式时,急加速更加柔和,从而有效避免车辆在冰雪湿滑路面的打滑现象。而丰田独创的VDIM动态综合管理系统,也为新REIZ锐志在冰雪路况下的稳定性再添一项保障。VDIM动态综合管理系统将独立的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带EBD功能的ABS车轮防抱死制动系统等系统合为一个整体,具备预防安全性能和理想的行驶性能。得益于VDIM动态综合管理系统,新REIZ锐志应对湿滑路面的应对能力大大提升,不仅起步和加速稳定自如,制动性能也十分出色。

极度深寒/灵活可控 丰田新锐志挑战冰雪

此外,新REIZ锐志所配备的加热亲水式电动折叠大视野后视镜、前排座椅加热功能、nanoe纳米水离子等贴心的配置,也在寒冷、干燥的冬季提供了更为人性化的驾乘体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