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马年将至 太原宝诚宝马带来贴心的关爱

马年将至 太原宝诚宝马带来贴心的关爱

2014-01-15 10:52:4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马年即将来临,为了感谢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对太原宝诚宝马的支持与厚爱。1月31日前,到店车主即可享受免费油液添加,更有免费车辆检测助力平安团圆。

马年将至 太原宝诚宝马带来贴心的关爱

秉承BMW “悦常在,驾无忧”的售后服务整体战略,太原宝诚始终以提供“高效、透明、关爱”的客户价值为己任,以高品质服务、原装BMW配件和更多的超值优惠,长期为BMW车主和爱车带来无微不至的关爱及专业的呵护。不断推出的多项关怀活动,给山西消费者带来了更多意外惊喜以及对BMW的全新体验,从而实现了互惠合作双赢共进服务理念

驾拥后顾无忧的旅程,享受焕然一新的驾驶乐趣。作为德国宝马和华晨宝马在山西地区特许授权的BMW & MINI经销商,太原宝诚成立5年来,始终以客户为导向,以稳步提升售后服务的质量和水平作为工作重点,在贯彻落实多项服务举措的同时不断优化服务流程,竭力将品牌卓绝的全系产品及优质的服务推介给广大车友。在此也诚挚的欢迎各界精英人士,一同品鉴顶尖汽车工艺,共享BMW之悦。

欲知更多详情,请联系BMW授权经销商太原宝诚,或登录www.bmw.com.cn进行查询。

垂询请致: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