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购Smart敞篷车型享购置税全免 多种金融购车方案

购Smart敞篷车型享购置税全免 多种金融购车方案

2014-01-15 10:20: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傅荣澄   

网上车市厦门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在厦门东之星Smart店了解到:即日起到3月31日,购买smart敞篷车型可享购置税全免,更有0利率0月供、0利率低首付等多种金融购车方案。感兴趣的网友可拨打0592-6191929详询经销商

购Smart敞篷车型享购置税全免 多种金融购车方案

 smart因城市而生,为生活而来。它给城市生活和城市交通带来了行之有效的"smart城市生活之道",城市生活天翻地覆的改变,早已显而易见。

无论是作为代步工具,还是善解人意的旅行伴侣,smart 提供多种车型任你自由选择,让生活耳目一新。生活应该化繁为简 —— smart fortwo 设计理念的初衷。简单并非意味着要忽略细节,smart 的别致设计, 为您尽享生活的安心和惬意。在最小的空间里,实现给驾驶者和乘客最大的安全保护——这是smart 安全理念的核心。smart通过创新性的驱动办法来发展环保型汽车,并一直致力于改善城市交通和环境影响间的关系。

更多厦门车市行情资讯您可加入QQ群307251868与我们进行探讨或@网上车市厦门站官方新浪微博及加入网上车市厦门站微信公众平台号cheshixm与我们进行沟通互动。您也可以通过淘宝试驾在线提交试驾申请获得更好的试驾体验。扫描微信与我们互动吧。

汽车的黑匣子——行车记录仪科普推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