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问鼎年度车型 蒙派克S级闪耀大商务时代

问鼎年度车型 蒙派克S级闪耀大商务时代

2014-01-15 10:12: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卢薇   

近日,一年一度的“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总评榜”在美丽的西子湖畔揭晓,其从产品定位、品质表现、用户评价等方面对入选产品进行了综合考评,是中国汽车行业的风云榜、风向标。“总评榜”主办机构——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成立于2004年,十年之间已成长为中国极有影响力的汽车媒体联盟和评价机构。

2013年中国汽车市场风起云涌,而福田商务汽车推出的蒙派克S级获得 “2013年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总评榜”的“年度商务车”,这既是对蒙派克S级品质、性能、服务的全面认可,更是对福田汽车商务品牌战略的充分肯定,此次获奖,意义非凡。

而此次在福田商务汽车经销商广州瑞祥举办的“品年度汽车,享魅力商务”——蒙派克S级深度品鉴会,更是让消费者进一步感受到了蒙派克S级的卓越性能和出色品质。本次活动也汇聚了广州日报、汽车之家、易车网、新浪等主流媒体,在铿锵的证言和生趣的互动中,拉开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商务盛宴!

在访谈福田商务汽车经销商广州瑞祥总经理黄伟胜时,他表示随着中国城市的不断升级,一二线城市对城市物流用车、小型通勤用车需求量会越来越大,这也是为什么近几年轻客及MPV车型超过轿车,连续保持20%增长的原因。相比国外成熟的城市物流体系,中国的城市物流还有非常大的提升空间,这就必然导致Van类产品需求量增加,中国的Van类市场将是一块巨大的蛋糕。福田商务汽车专注、专业于商务汽车领域,必然会在这个领域做出巨大贡献,而我们经销商也会鼎力支持,做好厂商和客户之间的价值传递工作!

    据了解,此次开展的“品年度汽车,享魅力商务”的主题活动只是广州站,后续还将在全国21个城市陆续开展,让广大消费者近距离体验这一“年度商务车”车型。

卓越技术铸就“大S“商务典范

作为福田汽车的战略产品,蒙派克S级搭载福田康明斯ISF2.8乘用型柴油发动机,动力强劲,油耗低,只需两万公里保养一次,同时承诺50万公里无大修;此外源自奔驰技术的汽油发动机,英国莲花调校的底盘,采用德纳技术的后桥等核心配件,充分保证了该车的承载性、安全性,能够全方位满足城市商务、高端接待、旅游通勤等多种需求,真正做到多功能。
 
蒙派克S级是基于最新一代大VAN平台,宽体车身经过世界顶尖设计师优化,彰显出商务车的豪华和尊贵;配合经过人机工程学优化的座椅,大幅提升了产品的驾乘体验。同时,在品牌和产品营销上,福田商务汽车着重发力,蒙派克S级将主打改装性能,将改装车大赛胜出的方案,作为购车时候的选配套餐,通过私人订制,量身打造,满足客户的个性需求。

俗话说好山出好水,蒙派克S级的成功,不仅因为它是福田汽车的战略产品,更是福田商务汽车的核心产品。将商务汽车这一细分领域,通过独立品牌来深耕,这在业界尚属首次。在福田汽车看来,商务车本身是一个独立体系,既不同于商用车,也不同于乘用车,客户对于商务车有一个特别的理解和需求,这就需要一个专业的团队,用专业的心,去做专业的事儿。
 
福田商务汽车业务总监、商务汽车事业本部本部长王朝云在获奖后发表了获奖感言,“蒙派克S级在福田产品体系中具有战略地位,是我们为客户倾心打造的一款优秀商务车型。她还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大S。新的一年,让大S带着你和家人去更多好地方,领略更多好风景。”

问鼎年度车型 蒙派克S级闪耀大商务时代

问鼎年度车型 蒙派克S级闪耀大商务时代

“大S”品牌一族 持续发力2014

目前,福田商务汽车下辖蒙派克、风景及未来的大VAN三大品牌,涉及MPV、轻客、微客多个细分市场,始终践行着其品牌宗旨——为全球用户提供全面、高效、卓越的360°城市商务服务。

问鼎年度车型 蒙派克S级闪耀大商务时代

2014年将是福田商务汽车全面发力的一年,蒙派克E级将继续引领中国自主高端商务车风潮,未来将推出全新的改款车型,并搭载世界领先的康明斯柴油动力,整体品质与性能将会有更大幅度的提升。有13年历史的风景品牌则通过高性价比、高实用性、超级省油等优势在市场树立了口碑,在经过近一年的准备和探索后,在2014年将推出全新的风景G7,定位为第七代轻客产品,重点在“内外造型和技术平台”上进行了升级,是传统轻客的换代产品,凭借高规格、低价位的差异化特质,即将在轻客领域投下一枚重磅炸弹。此外,现有风景产品也会在动力系统等方面做全面的技术升级,以满足客户更加严苛的使用需求。

福田商务汽车——服务至上 带来无忧关怀

说到服务体系,在国内商用车领域,福田汽车力图用客户信得过的服务,塑造其优质的品牌形象,并把服务视为企业最关键的核心竞争力之一。2006年,福田推出了“全程无忧”服务品牌,并提出“3456”服务标准,来贯彻服务品牌的理念和标准,为全国各地的福田用户提供统一的、规范化的服务。

根据商用车的使用特性,一般会比普通的家用轿车行驶的范围更广,在固定的时间段内行驶的里程更长,无形中对售后服务网店的布局、服务的及时程度要求更高。因此,福田汽车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建设了覆盖全国的4700多家维修站点,将服务半径锁定在50公里以内,并拥有目前国内商用车领域规模最大的24小时呼叫中心,形成了差异化竞争中的独特优势,在业内口碑优秀。
    经过几年的潜心努力,福田“全程无忧”的服务品牌从推出到不断深化的过程,也见证和助推了福田的成长,为提升福田的产品销量和整体品牌形象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本次蒙派克S级问鼎“年度商务车”,以实践证明了福田深耕商务车领域战略的成功。率独立品牌、独立团队发力细分领域,无异于商务车市场游入一条鲶鱼,通过标杆的示范和刺激作用,引领商务车市场积极、良性竞争,为行业、为客户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同时,福田商务汽车也肩负着福田汽车由商用车向乘用车转型的历史使命,产品与营销都是福田汽车进军乘用车领域的探索,期待更多的成绩和精彩。

广州市瑞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福田商务车4S店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夏云城西路六号之一

     (即黄石东路往云城西路交界处)

电话:020-3631 2229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