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宝马3系四门轿车 时代进取先锋不二之选

宝马3系四门轿车 时代进取先锋不二之选

2014-01-15 09:54:25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陈杏兰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宝马3系运动型轿车是一种多功能车,有轿车的舒适感,也可以体验到跑车带来的快感,配备运动设计套装的全新宝马 3系四门轿车具有无限的动态性和清晰的视觉风格。醒目的高光黑色设计特点增强了其外观的运动性。

宝马3系四门轿车 时代进取先锋不二之选

融合宝马最新的设计语言,全新宝马 3系在外观设计上结合宝马经典的短前悬、长轴距和长发动机罩等特征,使新车呈现出强烈的动感和优雅气质。车头和中控台设计上的三维立体效果颇具未来感,而长轴距车型对后排空间的重新设计则带来了更为宽敞、舒适和豪华的乘坐空间,这一切都将全新宝马 3系的目标人群指向了积极进取的时代先锋。8个采用大胆设计的高光黑色双肾型进气格栅板条使车辆前端给人以极为运动的感觉。宝马双肾型进气格栅嵌入式安装在铬色框架中,因此看上去更大。前裙板中带有铝色水平板条的黑色进气口模仿大灯的动态形状,从而强调了轮罩的强健外观。轮罩中的17英寸轻质铝合金轮圈不仅保持了视觉上的轻盈感觉,其运动性也令人印象深刻。

宝马3系四门轿车 时代进取先锋不二之选

新宝马 3系四门轿车传承了宝马品牌的设计传统和特点,不仅有运动和优雅的外观,而其带来的个性和舒适更让您刮目相看。让您在驾驶过程中既省力又省心!

新宝马 3系四门轿车配备了多达五部摄像机,使您在所有情况下都能拥有全新的视野。后视摄像机同样在驻车时提供帮助。 图像中交互式的车道线条告知驾驶者,驻车空间是否足够宽敞。缩放功能可用来调节图像,从而使您在为车辆牵引杆添加拖车时无需其他帮助。特殊装备全景环视系统包括多部附加摄像机。前保险杠中的两部侧视摄像机分别对准左右两侧。 两侧的图像同时显示在控制显示屏上,因此,即使在能见度较低的出口处,也不会忽略任何道路使用者。

宝马互联驾驶的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可在寻找停车位时为您提供支持, 并帮助您安全而方便地将车辆挪入平行于行驶方向的停车位。当车速不超过35公里/小时时,前轮护罩侧面的超声波传感器会搜索合适的停车位 (车辆长度+ 约1.5米),从而使您集中精力驾驶。 当道路左侧或右侧存在可用的停车位时,控制显示屏上将出现蓝色箭头。驻车过程中,驻车辅助装置将自动执行转向操作,而您只需选择正确的档位并控制油门和制动即可。 自立式控制显示屏上将显示相应的说明以及驻车距离报警器的信息和带顶视功能的后视摄像机的图像。

借助iDrive系统,您可以完全控制新宝马 3系四门轿车从导航系统到集成式操作手册的所有功能。导航等便捷功能、自动空调设备的特色功能以及宝马在线支持均可通过中央控制台上的iDrive控制钮进行调节。iDrive控制钮可以用一只手操作,也可以从前排乘客座椅进行操作。 借助清晰的反馈信号,几乎不会分散您的注意力。

假如您双手提满购物袋,站在新宝马 3系四门轿车的后方,并希望将购物袋装入行李箱。 于是,您现在需要做的是在口袋里找到车钥匙。 您真是这样做的么? 不,再也不用这样做了。 借助作为特殊装备提供的创新型便捷进入及启动系统,您可以感应开启尾门(此功能目前仅配备于宝马 3系四门轿车335Li 风尚型。)。您需要做的只是在适当的位置抬一下脚。 如此便捷,您怎可不爱呢?【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