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漳州车市 »  惊天啦 买2台K7送1台指定车型

惊天啦 买2台K7送1台指定车型

2014-01-15 09:51: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青菜   

网上车市漳州站】编辑从漳州富饶进口起亚4s店获悉,惊天啦!尖端智能豪华轿车K7凯尊,岁末大促!购2台K7凯尊,即送指定车型1台。优惠力度史无前例。想要购车回家过马年的朋友抓紧时机啦!富饶集团进口起亚4S店助您马上有车、马到成功,开着爱车回家过马年!马上抢购热线:0596-2566999

惊天啦 买2台K7送1台指定车型

进口起亚K7凯尊荣获美国高级轿车排名第一。美国著名专业汽车杂志《Motor Trend》对起亚K7、丰田Avalon、雪佛兰Impala、福特Taurus等众多具代表性的大型轿车,从燃油效率、配置、性能、舒适度、安全性等级方面进行综合考核、评比后,评委们一致将进口起亚K7凯尊选为第一。

惊天啦 买2台K7送1台指定车型

K7凯尊车身线条非常流畅,腰线凌厉,整体上给人一种简约感,显得很有气度。K7具备了超越对手的丰富配置,比如,全景天窗、遥控无钥匙进入系统、驾驶姿态综合记忆系统、分区全自动空调系统,K7凯尊带来图书馆般宁静,包裹性良好的10方向电动座椅, INFINITY 12扬声器高级环绕音响系统等。商务的豪华属性让,K7凯尊向更高级别迈进了一步。在安全性上,K7也达到欧美五星安全碰撞标准,带来更贴心的保护。

惊天啦 买2台K7送1台指定车型

作为一款进口车型,K7的具有超高性价比。产品亮点:

● 2845mm的超大轴距,具备了超越竞争对手的后排乘坐空间。

● 采用了振幅感应式减振器,平衡了操控性和舒适性的需求。

● 配备偏航控制系统为驾驶增添更多安全保障

● 全景天窗设计带来更舒适的乘坐享受

● 车载信息系统,具备3G联网功能,能在车中即时了解股市信息。

K7凯尊的3G联网功能让它在中高级车中具备了少有的领先趋势,它提供了比中大型车更丰富的配置选择,带来了豪华的享受也带来了防患于未然的安全呵护。相比竞品车型,您可以得到一个更舒适的乘坐享受,同时,凯尊(K7)进口的高档品质也为具有诱惑力的价格增添了一份筹码。在售后服务方面,K7凯尊一直实行“五年不限公里数”的保修政策,与合资及进口竞品车型3年/10万公里或3年/6万公里的主流政策相比,K7的保修期则实属罕见,让消费者享受世界级尊崇用车体验的,同时享受更多实惠。

惊天啦 买2台K7送1台指定车型

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