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起亚狮跑最高降2.88万元 现车销售

长春起亚狮跑最高降2.88万元 现车销售

2014-01-16 03:00: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魏欣彤   

长春起亚狮跑最高降2.88万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长春站】编辑从东风悦达起亚长春4S店获悉,起亚狮跑最高优惠2.88万。据吉林瑞德的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起亚狮跑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购车无需预订。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手动GL 两驱版 5座2012款-2.0L 自动两驱版Premium 5座2012款 15.98-19.68 15.98-19.68 暂无优惠 最高降2.88万元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3.

长春 起亚狮跑 吉林瑞德

 外观方面,狮跑的内饰设计与其外观的设计风格一致,注重营造时尚、优雅的氛围。在配置方面,狮跑传承了起亚汽车一贯以来配备齐全的特点,堪称国产SUV中的最高等级。车载指南针,恒温空调电动折叠外视镜、后窗电动雨刮器等设备一应俱全,狮跑不但保证了行车时的便利性和舒适性,也大大增强了整车的越野气质。

长春 起亚狮跑 吉林瑞德

内饰方面,狮跑的中控板没有采用恶俗的仿桃木装饰,而是钛金属色饰板;采用电动门窗,且玻璃升降按钮上有夜景照明功能,地图灯总成座上还集成了电动天窗开关和眼镜盒,很方便;6碟CD音响,采用的是前面板吸碟设计,换碟比起CD换碟器后置行李箱中的布置要方便得多。 作为一款城市SUV,国产狮跑自然会拥有一流的多功能性。

长春 起亚狮跑 吉林瑞德

 动力方面,2012款狮跑动力依然是2011款的动力总成。因2.7升车型的停产,本次上市的车型仅有2.0升排量,发动机为直列四缸发动机,同时也是起亚最引以为傲的CVVT发动机, 最大马力142PS,最大扭矩184牛·米;动力方面应对城市道路和一般的郊区路况都轻松自如。

编辑点评目前起亚狮跑现车销售,最高优惠2.88万,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长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长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