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邢台车市 »  专享“订制” 购斯柯达Yeti野帝优惠任你选

专享“订制” 购斯柯达Yeti野帝优惠任你选

2014-01-14 15:34: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乾   编辑:韩现良   

网上车市邢台讯即日起购斯柯达Yeti野帝 三大优惠任你选!!!邢台盛德斯柯达4S店内,购斯柯达Yeti野帝即可参加专享“订制”优惠大礼包三选一活动,包括5000元旧车置换补贴或者者购车1年零利率或者iphone5S,感兴趣的朋友快快到店咨询购买吧。

专享“订制” 购斯柯达Yeti野帝优惠任你选

近期,贺岁大片《私人订制》掀起了新一轮票房热潮,影片中由葛优等人扮演的圆梦四人组为不同人量身策划了各种圆梦方案,在欢声笑语中替他们实现了一个又一个人生梦想。通过洞察不同人的心理需求,订制化服务可以精准有效地帮助消费者实现目标、达成心愿。对于追求个性与激情的人群而言,斯柯达Yeti野帝就是一辆为他们“订制”的理想座驾,凭借硬派越野外观、澎湃越野性能以及智能舒适配置成为车主圆梦的心仪之选。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淄博斯柯达野帝Yeti现车到店 接受预订

淄博斯柯达野帝Yeti现车到店 接受预订 淄博斯柯达野帝Yeti现车到店 接受预订

外观上,斯柯达野帝整车外形方正、线条硬朗,勾勒出了十足的越野范,车窗与车身按照黄金比例分割,车顶较平,线条如刀锋般锋锐,短前悬、短后悬的设计外加前倾式动感高腰线,蓄势待发之势贯穿车身,让人有着强烈的驾驶欲望。

淄博斯柯达野帝Yeti现车到店 接受预订

淄博斯柯达野帝Yeti现车到店 接受预订 淄博斯柯达野帝Yeti现车到店 接受预订

内饰方面,斯柯达野帝显得中庸和谐,无论是造型还是配色都给人以放松、舒适的感觉。中控台是斯柯达家族式经典样式,做工精细,并精心为车主考量,配置在细节处着手,为行车带来更多方便,充分体现人文关怀。按键布局整齐简约功能强大,配备双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安全方面配备ESP车身稳定系统和上坡辅助及下坡控制系统集成按键OFF ROAD。

淄博斯柯达野帝Yeti现车到店 接受预订

动力部分,斯柯达野帝搭载1.8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6档DCT双离合变速箱。野帝采用承载式车身,前置全时四驱,前悬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为四连杆独立悬挂。

编辑点评:作为斯柯达旗下的首款SUVYeti野帝的硬汉之风令其在亮相之初,就已在车主群中引起热议,而野帝独特的外形、1.8L涡轮增压发动机、细致的内饰以及斯柯达一贯的人文关怀更是吸引了众多的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