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4底特律车展 现代美版劳恩斯售价低廉

2014底特律车展 现代美版劳恩斯售价低廉

2014-01-14 15:20: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2014底特律车展 现代美版劳恩斯售价低廉

在本次底特律车展上,现代展示了其美国版的豪华车--劳恩斯。新款的劳恩斯有两款发动机配置。其中它的入门版本售价很合理,不知道在它进入中国市场后售价会不会也这么亲民。

其中这两款发动机分别是输出动力为429马力的5.0升的V8发动机它的扭矩为376磅尺;另一款是输出为333马力的3.8升V6发动机它的扭矩为291磅尺。与现款劳恩斯不同的是新款采取了8速自动变速箱并且有四驱系统可以选择。

另外它最大的看点就是它的售价。其售价将会低于40000美元,目前官方的售价并没有公布,但是根据报道称入门级车型的售价还是很合理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