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祺开得胜 传祺GS5助力成功路

祺开得胜 传祺GS5助力成功路

2014-01-14 14:59: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2014年新年伊始,三和广汽为广大客户呈现出了一台不一样的体验之旅----“城市英雄,谁与祺争”传祺GS5对比试驾活动。传祺GS5对阵号称SUV畅享车的长城H6现代IX35日产逍客,现在已经圆满落幕。参加试驾的客户都表示,传祺是国产车的骄傲,性能全面超越合资车。

祺开得胜 传祺GS5助力成功路

所谓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在试驾现场设置了紧急避让、蛇形绕桩、8字绕桩、直线提速等PK项目。GS5表现出底盘抓地稳定性,方向盘相应的及时性,刹车安全性等一系列优异的性能。

祺开得胜 传祺GS5助力成功路

签到处排队等候

通过对比,客户完全体验了这几款车的不通之处,很多客户都表示,其他车型和传祺不是一个档次的,能开到国产的GS5,有这样的优异性能和安全性,真是方心了。现场签单火爆,同时现场订车的也获得了广汽三和店提供的新春红包,满载而归。

祺开得胜 传祺GS5助力成功路

试驾排队中

祺开得胜 传祺GS5助力成功路

现场试驾完后,客户对传祺车型的全面深入了解

据记者了解到,广汽三和店新年首次传祺GS5对比试驾活动,旨在展示GS5的优异性能,同时没有到现场试驾的客户也不要着急。到广汽三和店去试驾购买传祺GS5在春节前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现车有限,想在春节前用车的客户赶快去三和广汽传祺4S店咨询吧。

广汽三和店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新园南三路133号(国防乐园往东200米左转至机场路辅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