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波士诚达马上有车看车团火热招募

波士诚达马上有车看车团火热招募

2014-01-14 13:58:2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贾铭   

波士诚达奔驰之家在1月19日推出新年奔驰全系车型专场品鉴会活动,岁末奔驰全系车型给力促销,报名到店网友不仅能得到精美的礼品,购车即享多重好礼。当天置换、装饰还有意外惊喜。店内于当天公布最低售价,希望大家能以最实惠的价格买到自己心仪的爱车,并在春节前开上心仪的爱车回家!

活动报名专线:400-868-3601

活动流程:

13:30-14:00 客户签到,品尝冷餐

14:00-14:10 召集客户入座,热场视频

14:10-14:20 介绍流程和注意事项

14:20-14:35 团购价格公布

14:35-15:50 客户分组赏车、试驾、购车

15:50 发放订购车礼品仪式

优惠政策:

活动当天到店网友均可获得精美礼包一份。活动优惠金额现场公布。

除享除团购特惠价,凡当日购车客户将享受以下销售优惠及售后服务:

销售优惠:

1、活动当天到场客户可获得价值266元精品奔驰钥匙扣一个(以实物为准)

波士诚达马上有车看车团火热招募

2、活动当天订车额外赠送奔驰拉杆箱一个。

波士诚达马上有车看车团火热招募

3、活动当天置换车主可享高值3000元豪华出行礼包一份。

4、活动当天购车客户做万元装饰即可获赠价值5000元售后永久礼金。

5、活动当天成交客户累计统计,按阶梯政策进行不同等级的超值赠送。

乘车路线:

地铁八通线九棵树站下车,出站沿九棵树西路向南800米即到。

乘坐552、591、582、通11、通15路公交车翠屏南里站下车即到。

自驾车路线:出京客户可从京沈高速台湖出口出,沿通马路向北直行4千米路南即到。

经销商名称:北京波士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九棵树西路90号(英特商务园区内,翠屏南里小区东门对面,通州九棵树家乐福向南800米)

北京波士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奔驰(进口) 北京奔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8715  地址: 北京市通州区九棵树西路9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