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佛山珅宝:家族中的另类--MINI CLUBMAN

佛山珅宝:家族中的另类--MINI CLUBMAN

2014-01-14 11:54:5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杨志洪   编辑:莫健恩   

清晰的MINI风格,难以抗拒的创新魅力,MINI CLUBMAN独一无二的特征非常明显。汽车的车顶线延伸过全部三个立柱,平滑地融入外观。动人的车尾部分,尾门为创新的对开双车门:两扇门可以设置为任意开向,其对比色的框架令它成为了外观上的一个亮点。宽敞的行李厢的灵活配置功能得到进一步加强,两个后门让行李的装载非常方便轻松。

佛山珅宝:家族中的另类--MINI CLUBMAN

MINI CLUBMAN:针对更多需求量身定制。CLUB风格侧车门和对开式后车门带来诸多便利。例如,装卸货物、乘员上下车,都变得轻松、快捷。功率范围为72千瓦(98马力)至155千瓦(211马力)的强劲发动机随时提供充沛动力。无时不在:不折不扣的卡丁车般驾驶感受。加长的轴距让车辆变得更加激动。更加动感十足的转弯,别忘了把行李和物品牢牢固定。MINI CLUBMAN还是一位可改变行李箱容积的全能魔法师。260升的标准容积可以便捷地扩大至930升,这使其当之无愧地成为道路出行和购物休闲的首选用车。

佛山珅宝:家族中的另类--MINI CLUBMAN

MINI CLUBMAN是一款与众不同的五门车。后排侧车门采用CLUB风格设计,其打开方向与行车方向相反。经典的尾门被对开双门所取代,流露出对于老款MINI木质车架的缅怀之情。尽管这款车型以节约空间著称,却可以提供惊人的930升最大行李箱容积。虽然车长超过四米,但驾驶者可以轻松掌控全方位视野,甚至以往令人烦恼的停车入位也会变得乐趣十足。该展示这款MINI的车尾风采了:首先映入人们眼帘的是独特的车顶扰流板,将车款独一无二的轮廓展露无遗。在驾驶者轻踩制动踏板后,C柱上醒目的LED尾灯随即成为了目光的焦点。

佛山珅宝:家族中的另类--MINI CLUBMAN

MINI CLUBMAN的外观气势雄伟,车长较前款MINI增加了24厘米。加长的车身令其在行驶中轻松成为众多目光的焦点。这位“全能选手”不仅展现出极高的循迹精确性,同时还保留了原有的卡丁车般的驾驶感受。MINI CLUBMAN在创造空间方面是真正的天才,这一点您只需打开相应的车门即可充分领略。在CLUB车门的后面是可容纳三人的休闲空间。乘客们总是会携带一些随身物品,这些也需要一定的存放空间。借助车辆后部的对开式车门,行李装卸变得格外便捷。行李箱为大量行李提供充足的存放空间。车门内的储物隔层可供储存更多物品。带衬垫的座椅可确保长途旅行中的最佳舒适性,不仅造型优雅,在急转弯时还能够提供充分的侧向支撑。有一点永远不要忘记:MINI CLUBMAN拥有着纯正的卡丁车基因。

佛山珅宝:家族中的另类--MINI CLUBMAN

低重心、短前悬、轻质结构、灵活的底盘和高扭矩发动机这些均是成就经典MINI的独特元素。各位MINI粉丝和潮流达人想了解更多MINI的各种奥秘?或抢先预约试驾体验,请亲临海八路佛山珅宝MINI展厅报上接头暗号:0757-81237778。

更多精彩活动,欢迎关注佛山珅宝MINI官方微博:http://weibo.com/minifs

MINI授权经销商

公司名称:佛山市珅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海八路桂江立交桥东南侧62街
邮编:528200
电话:0757-81237778
传真:0757-81237775

 

佛山珅宝车城展厅
地址:佛山车城主楼西南侧325国道旁
邮编:528000
电话:0757-86300999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