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三明车市 »  新年愿望十大热词,“幸福”君遥遥领先

新年愿望十大热词,“幸福”君遥遥领先

2014-01-14 11:27: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三明站讯】送走2013,迎来2014。新年新愿景,网友们对新的一年,有各种各样的期待,在5307869条提及“新年愿望”的原创微博中,“幸福”君受到热捧。

东风风神  2.0 CVT 车辆右侧45度角

新年愿望十大热词,你的新年“最愿望”是哪一个? 

NO.1 幸福

“你幸福吗?”曾一度遭到众人调侃。新的一年,大家都希望受到幸福君的青睐。2014,超值座驾A60会继续发力,传递幸福。

NO.2 快乐

迎接新的一年,必然要说“新年快乐”。“快乐”共出现了5069141次,快乐君也不甘落后。2014,和小六相处的每一天,都要狠狠快乐。

NO.3 健康

拥有健康的体魄,才能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才能带着小六看花开花落,赏四时美景。新的一年,小六祝各位车友身体倍棒,吃嘛嘛香。

NO.4 更
        新的一年,生活要更给力,事业要更上一层楼。亲,也更爱惜小六哦。

NO.5 顺利

如果说幸福是祝福语的领头羊,那顺利就是当仁不让的集大成者。新的一年,必然要六六大顺,才能不畏将来。

NO.6 梦想

2013是梦想年,大家都有一个“中国梦”。网友说,“生而远寂,唯梦不弃”。2014,小六为每一个追梦人加油喝彩。

NO.7 开始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所有的烦恼迷茫都已过去,梦想、幸福和希望重新起航。2014,我们都将拥有新的开始。

NO.8 新

除旧方能迎新,“新年新气象,刷新新生活”。2014,崭新的起点,小六与你一起出发。

NO.9 家

家是避风港,是温暖的港湾。新的一年,放下繁忙的工作,陪陪家人,常回家看看。

NO.10 工作

实现梦想需要工作,享受品质生活需要工作。新的一年,脚踏实地,快乐工作。

2014,让我们一起为梦想奋斗,收集点滴快乐汇成幸福河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