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海马汽车团拜会海马S7首付31800元0率开回家

海马汽车团拜会海马S7首付31800元0率开回家

2014-01-14 11:17: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万峻韬   

冯小刚贺岁片《私人订制》正式上映了,由电影衍生的同名大型全新体验秀栏目《私人订制》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启动。与此同时,海马汽车也成为体验真人秀《私人订制》的汽车行业唯一赞助商,全程支持各期节目的顺利录制。并且,海马S7成为栏目活动的指定用车,帮助更多的中国家庭完成梦想。

灵蛇腾飞辞旧岁,骏马奔腾贺新年,海马汽车豪礼不断!在2014年新春来临之际,我们特别推出了海马汽车幸福团购季暨新春团拜会活动,使这款超值的中高级都市SUV倍加吸人眼球。

海马汽车团拜会海马S7首付31800元0率开回家

说到海马S7,硬朗、粗犷,或许是每个见到他的人,对于他最直观的感受。更高的科技含量、更丰富的安全性、舒适性、智能便利配置及更完美的品质已成为众多消费者的关注点。海马汽车基于消费者需求变化的,在此基础上研发的海马S7,其更时尚的外观、越级的操控、更具科技感的配置及国际化的品质,满足了消费者对SUV产品的最新需求。海马S7以越级操控技术、全面安全技术、高效节能技术、智能便利技术实现技术创领。轻量化车身设计、先进的DVVT发动机技术及智能启停系统的应用,有效降低油耗,实现绿色驾乘。而智能行车电脑、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8向电动可加热座椅、电动折叠后视镜等智能便利配置,更实现了对同级的全面超越。110KW最大功率,180NM峰值扭矩,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5档手动变速器,则成为一大亮点。海马S7首付31800,您就可以拥有“她”! 海马两款SUV(S7、骑士)任您选!
随着年度最佳自主品牌车型的出炉,海马M3凭借着性能、配置、外形、空间、安全等方面的过硬表现,在2013年斩获了“2013年自主品牌年度车型”、“2013年度最佳自主品牌车型”、“2013年度自主品牌家轿山东特别奖”等权威媒体大奖。今天,编辑就为年轻的消费者推荐一款综合性价比较高、起价仅为5.98万元的海马M3。

海马福美来在(CCTC)中国房车锦标赛中连续取海马CTCC冠军车型福美来,实现了单一品牌10年累计销售80万的成绩,成为中级家轿“黄金十年”的引领者,2013年11月3日,海马福美来车队再次夺得CTCC中国房车锦标赛年度车队和车手双料冠军,用优异的成绩再次证明了福美来卓越的品质与实力。特推出“福美来冠军纪念版”车型,赠送原厂DVD导航、铝合金轮圈,购买全系车型也可享受到超值优惠。

2014年1月济南海马汽车4S店展厅举办“海马送福,马到成功-幸福团购季暨新春团拜会”大型促销活动,定购海马全系车型不但都可以享受“团拜会”优惠政策,还可参加“砸金蛋 拿大奖”,并且100%中奖;同时,还推出了二手车置换服务,公务员用车优惠补贴等活动,更可享受“0”利率分期!为消费者呈现超低价购车盛宴。

济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活动详情,请您致电:

海马汽车山东广源4S店
地址:济南市经十西路28169号(世界购物广场西邻)  
电话:0531-87512666   87512777
海马汽车济南东润源4S店
地址:历城区工业北路161-1号(黄台电厂对面)
电话:0531-88151888   88151899  
章丘东润源4S店
地址:章丘市济青路明水眼科医院斜对面东200米路南
电话:0531-83278080   8327818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