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悦耳悦心 北京盈之宝剧场新春音乐会

悦耳悦心 北京盈之宝剧场新春音乐会

2014-01-14 11:52:5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贾铭   

悦耳悦心 北京盈之宝剧场新春音乐会

时间:1月11日,地点:北京盈之宝3层剧场,一阵悠扬的小提琴声拉开了北京盈之宝新春音乐会的帷幕。在中央音乐学院副院长周海宏先生的亲自坐镇下,著名钢琴家黄亚蒙、青年小提琴家刘霄为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洋娃娃的舞蹈》、《爱的致意》、《阳光照耀在塔什库尔干》、《f小调圆舞曲》等中内外名曲让这个冬日也变得没那么寒冷,多了一丝动人心弦的暖意。10首曲目演奏结束后,两位艺术家更在观众雷鸣不止的掌声中,二度登台演奏安可曲方才谢幕。

悦耳悦心 北京盈之宝剧场新春音乐会

作为北京盈之宝的保留曲目,每年1月初的剧场温馨之夜,已成为车主们的开年必需品。2012年的《开心麻花》,2013年的《混小子狂欢节》,那些话剧带给车主们的欢笑犹在耳边,2014年,盈之宝又为车主们献上了一场悦耳更悦心的音乐饕餮盛宴。诚如北京盈之宝董事长李莹女士所说:她希望在盈之宝,大家能感受到的不止是汽车引擎的轰鸣之声,更有音乐之声,艺术之声。这是李莹女士建立盈之宝剧场的初衷,也是这么多年来,盈之宝坚持的理念

悦耳悦心 北京盈之宝剧场新春音乐会

跃马迎新,新年之初,相信没有什么比一场音乐会更能让人放松、让人静心感受新年的喜悦。而在演奏会结束后,现场抽出18位幸运观众,分别获得当天的一、二、三等奖。让大家在一顿精神大餐后,得到新年幸运的祝福。

悦耳悦心 北京盈之宝剧场新春音乐会

黄亚蒙是当今中国乐坛活跃的钢琴家。她出生于中国昆明一个艺术家庭,祖父为中国著名的金石书画家,父亲是作曲家。五岁时在母亲的启蒙下开始学习钢琴,很快就展露出她的音乐才能。黄亚蒙的演奏受到过多位世界大师的指导,在中学时就被选入前苏联钢琴家克拉芙琴柯的专家班上学习。先后还得到傅聪、阿什肯那齐(Ashkenazy)、巴杜拉-斯科达(Badula Skoda)等大师的指点。

悦耳悦心 北京盈之宝剧场新春音乐会

悦耳悦心 北京盈之宝剧场新春音乐会

青年小提琴家刘霄,师从著名小提琴教育大师林耀基教授。2000年5月受法国法中交流会邀请,得到法国大使馆资助,赴法访问演出及在巴黎国立高等音乐学院深造。在法期间,于巴黎市政大厅及中国驻法使馆文化处音乐厅成功地举办了音乐会。其在法的行程由法国国家电视台录制了专题节目向全法播放。

悦耳悦心 北京盈之宝剧场新春音乐会

北京盈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BMW公司的授权特许经销商,公司成立于2003年,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整车销售,维修,配件及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专业化服务,拥有德国宝马华晨宝马的全线产品代理资格。长久以来,“烛微尽善,构造人与车的私语空间”一直都是北京盈之宝不断追求的目标,而在售后服务和客户关怀上孜孜不倦的恒久努力则是盈之宝对每一位忠实的客户不变的承诺。

悦耳悦心 北京盈之宝剧场新春音乐会

更多详情请咨询BMW授权经销商北京盈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盈之宝望京4S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利泽东二路二号

电话:010-64788880

官方网址:http://www.yingzhibao.bmw.com.cn

新浪微博:@BMW北京盈之宝

悦耳悦心 北京盈之宝剧场新春音乐会

北京盈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晨宝马 宝马(进口) 宝马M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099952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利泽东二路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