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连云港车市 »  马自达新春答谢抢购特卖会 正式启动

马自达新春答谢抢购特卖会 正式启动

2014-01-14 11:10: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瑞思   

马自达新春答谢抢购特卖会 正式启动

【网上车市连云港站】春节日趋临近,回家的氛围也是越来越热烈。而车就成为新年出行必不可少的工具。

马自达新春答谢抢购特卖会 正式启动

拥有时尚流畅年轻化的外形,满足了年轻化的社会整体心态。马自达6吸收了跑车的元素,动感中自然流畅,毫无怪异做作之感,这迎合了当代人的审美需求。如果您还没有属于自己的爱车,那么来一汽马自达吧;我们的车有一流的操控,更有一流的服务;我们一直走在时代的前沿。

马自达新春答谢抢购特卖会 正式启动

而现在,从今天开始的马自达抢购季,就是你千载难逢的好时机,现金抵用卷、特价车抢购、订车好礼、神秘大奖,欢乐多多,惊喜不断。“马上有钱”的日子就在你眼前。

想拥有自己的“马”儿吗?想“马上有钱”吗?想“马上有面子”吗?

想不如做;马上来一汽马自达连云港众达4S店报名吧。

马自达轿车、您值得拥有。

连云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5
点击便可加入连云港微团购群 2615102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