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市捷豹路虎一起陪您回家过“团”年

鄂市捷豹路虎一起陪您回家过“团”年

2014-01-14 10:41: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惠芳   

隆冬的寒意越来越浓,节日的氛围也跟着浓郁起来。

鄂尔多斯市惠通陆华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愿与大家一起收官2013,实现2014新年愿望,特安排在1月18、19日两天举办“让利到底,捷豹路虎一起陪您回家过团年”!大型酬宾活动,捷豹路虎全系均参与团购!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揽胜极光51万起

神行者2代47万起

揽胜极光圣诞典藏限量版,直降6.8万,抢购价60万(只限1台)

鄂市捷豹路虎一起陪您回家过“团”年

活动当日,购其他捷豹路虎品牌车型均有权限内优惠!

何不捎上路虎一起?无论去雪地撒野,还是去海边日光浴,它能随时随地为你的想法开道,让你从容地去往任何地形、任何气候环境。而作为路虎家族中年轻的战士,神行者2代、能让更多人从城市生活中走出来,到无尽的世界去发现更为广阔的天地。

鄂市捷豹路虎一起陪您回家过“团”年

路虎的经典味道

无论何时,只需一眼,你便能肯定,这是路虎。路虎一直遵循功能决定形式的造型理念,将无所不至的精神化为一根根方正利落、充满力量感的线条。2013年款神行者2代也是如此,它融合了近乎完美的比例,方正的外观,打孔的镀铬隔栅,以及黑漆的C柱,是路虎一贯坚持纯粹越野风格的证明。同时,富有张力的线条,充满运动感的车身,又昭示着个性与激情,彰显着不羁与活力,让你身未动,心已远。

将豪华的内部用坚固的外部包围起来,这就是英国人的想法。2013年款神行者2代像是一座城堡,坚不可摧的外表之下,包裹的是舒适豪华。中控台简洁明快,路虎将所有功能都以大大小小的按钮罗列出来,操作方式直白简单;内饰材料散发着与路虎一贯的力量感,而细腻的触感和精致做工提升了整体舒适度。

严冬的美景如童话,祥和慵懒地在路边开放,淳朴的风情带给人新年的祥和与温馨。安坐在指挥官驾驶座椅上,高高在上,来自坐垫和椅背的温度一点点浸润着皮肤。此时,无论是玻璃升降、音响控制、娱乐系统等,均触手可及,双手搭在扶手上,握着高质感的方向盘,偶尔将左手臂搭在低而宽的窗沿,前方各个角落清晰可见。耳畔盘旋着Meridian高级音响系统发出的天籁声线,心情也瞬间融化。这就是开路虎的经典味道。

鄂市捷豹路虎一起陪您回家过“团”年

公路上的狂飙突进

远行前需要什么准备?——加满油就可以了,剩下的,放心交给你的路虎吧。按下启动按钮,发动机的低鸣在这个冬日陡然响起。雾霭沉沉的山间公路隐没于满目绿意间,仿佛是造物主的杰作,而神行者2代能很快适应蜿蜒爬升的山路,且从容不迫。

2.0TSi4汽油发动机的动力迅猛有劲,随着油门的加大,能稳定地给你后背推力。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4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40牛米。只要在路况良好、没有限速要求的情况下,达到时速200公里是非常轻松的事情,而从静止提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8.8秒。不用太担心你的油耗,2.0TSi4汽油发动机拥有燃油经济性上的优势,9.6升/百公里的综合油耗能够满足多数驾驶者对油耗的苛刻要求。2.2升SD4柴油发动机的动力同样游刃有余,其功率和扭矩则可以分别达到190马力和42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9.5秒,而百公里油耗仅需7.9升。这两款发动机均匹配CommandShift®技术的六速自动变速器,提供手动的序列挡位更换及运动模式选择功能,能实现更加轻快而充沛的性能。
    彻头彻尾的越野

险峻的山路,蜿蜒至密林深处。这里的路面有些坑洼不平,有些冰雪覆盖,有些则露出沥青路面。道路两旁密林覆盖,无法预测路况变化,而2013年款神行者2代的电脑系统能应付地从容不迫。

路虎无论生产什么SUV,始终不会放弃越野性能,这或许也是你最为看重的本质。轻旋按钮,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Response®中的普通驾驶、草地/沙砾/雪地、泥沼/车辙、沙地四种驾驶模式随时候命,可根据当前路况,通过车载电子管理系统和牵引辅助系统实现最佳牵引力,完美征服所有路况。强劲的越野表现,神行者2代出色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大小也功不可没,高刚度的车身更可以保证车身在扭曲受力的状态下不变形。遇到陡坡时,下坡过程中启动陡坡缓降控制系统(HDC),可以完全释放双脚,依靠系统自动控制的制动力,车辆会维持较低的下坡速度。同时车辆还配备有侧倾稳定控制系统(RSC),这项尖端技术有助于降低车辆发生侧翻的风险。

也许,多种极端路况将同时出现,在一切都可能被否定的时候,神行者2代却能让你安全到达。放心,它绝对不是把你扔在半路上的那一辆SUV。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