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邢台车市 »  福特蒙迪欧-致胜降20000元 店内现车供应

福特蒙迪欧-致胜降20000元 店内现车供应

2014-01-14 10:30: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乾   编辑:韩现良   

致胜目前购车让2万元  店内部分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邢台讯 邢台福特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自上市以来,便凭借时尚动感的外观造型,傲视同级的车身尺寸和长达2850毫米的轴距,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成为国内市场热销中级车之一编辑从邢台蓝池福特获悉,致胜目前购车最高让2万元,具体请以经销商为准。

 

车型(邢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 DCTGTDi旗舰运动版2012款 25.68 23.68 2.00 少量现车
2.3L 自动时尚型2013款 17.98 15.98 2.00 少量现车
2.3L 自动豪华型2013款 19.48 17.48 2.00 少量现车
制表:邢台车市 xingtai.cheshi.com

车市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安福特  蒙迪欧-致胜 2.0T DCT

外观方面,前脸与尾部大灯处略有改动,其中新增加的高增压版采用了全新的六边形进气孔,还增加LED日间行车大灯。尾部则是改变了灯组的内部配饰,同样采用了LED灯泡。在内饰方面,2011款蒙迪欧-致胜同样有所升级,其中包括仪表盘中央显示器,触摸式中控显示彩屏,两款深色内饰等。

长安福特  蒙迪欧-致胜 2.0T DC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科技感强烈的风格很时尚,通过一些细节的处理只能说给人一些点滴的新意。变速箱将会搭载之前在国产沃尔沃S40上使用的PowerShift 6挡双离合变速箱,换档迅速无顿挫感,动力输出流畅损失小是该款变速器的优势与拥有多项先进技术的2.0T匹配在一起,百公里加速仅用7.9秒内即可完成。

长安福特  蒙迪欧-致胜 2.0T DC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蒙迪欧GTDi 200车型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3马力(149kw),最大扭矩300Nm。而GTDi 240车型最大输出功率240马力(176.5kW),最大输出扭矩340Nm,2.0T车型全部配备6速双离合变速器。官方公布的GTDi 200车型的最高车速为222km/h,0-100km/h加速时间为8.3s,综合油耗为7.9L。

蒙迪欧-致胜保养详情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蒙迪欧致胜现车销售,目前购车最高优惠2万元,优惠幅度较大,之后一段时间价格会相对平稳,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