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市马自达3星骋购车优惠1万元现车销售

鄂市马自达3星骋购车优惠1万元现车销售

2014-01-14 10:09: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惠芳   

鄂市马自达3星骋购车优惠1万元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近日,编辑从鄂尔多斯市成兴汽车有限公司马自达4S店获悉,马自达3星骋现车充足,颜色可选,购车可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网友可向经销商咨询。详情见下表:

鄂尔多斯长安马自达3星骋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三厢 1.6 手动精英型2013 11.98 10.98 1.00 现车销售
三厢 1.6 自动精英型2013 12.98 11.98 1.00 现车销售
两厢 1.6 自动精英型2013 12.98 11.98 1.00 现车销售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1。

鄂市马自达3星骋购车优惠1万元现车销售

在外观上,Mazda3星骋做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全新设计的大嘴造型,搭配锐利的前大灯,让整个车头看上去就像一个笑脸。且配合着似恶魔牙齿的雾灯格栅,仿佛其笑容里又夹杂着些许的诡异。Mazda3星骋在增加行李箱后也并不乏运动气息。其尾灯造型和前大灯一脉相承,灯腔造型和配色更醒目,外凸的棱角也更为立体,加之运动尾翼的装配,让该车看上去动感十足。

鄂市马自达3星骋购车优惠1万元现车销售

动力匹配方面,从之前的环保目录中看,Mazda3星骋所采用的动力信息与官方透露的完全一致。新车型将沿用1.6L和2.0L两种排量发动机。传动方面,出于降低成本考虑,1.6L车型会继续与5速手动或四速自动变速箱匹配。

鄂市马自达3星骋购车优惠1万元现车销售

在内饰方面,马自达3星骋除了空调出风口和挡把外,已经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星骋的仪表盘、方向盘和中控台等处都经过重新的设计,并采用了大量流线型线条。 虽然按键较多,但合理的平铺式布局让这些功能按键显得错落有致。

马自达3星骋在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马自达3星骋作为长安马自达旗下的主力车型,马自达3凭借着出色的性价比俘获了很多人的心。而全新马自达3星骋在外观上不仅进行了本质上的改进,配置上也是做到了与时俱进。目前马自达3星骋优惠幅度较大,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详谈或致电当地经销商处咨询。

鄂尔多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