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过小年 迎大年 唐山宝峰购车送新春大礼

过小年 迎大年 唐山宝峰购车送新春大礼

2014-01-14 14:55:3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陈倩   

过小年 迎大年 唐山宝峰购车送新春大礼

【网上车市唐山讯】新春回家倒计时,小年儿马上提现车!1月18日开发区宝峰上海大众小年儿现车特惠多,多款现车即买即送新春大礼。据了解,1月18日到宝峰上海大众买车就送原厂行货大礼包!没有自燃危险,降低安全隐患,与宝峰全新桑塔纳一起回家安全、有面,更实惠。

唐山宝峰行情表
车型名称 优惠内容
上海大众车型 购车送新春大礼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上海大众  1.6L 自动询价

桑塔纳在外观上完全摒弃老款桑塔纳那种70年代的箱式造型,取而代之的是更为现代化、时尚的动感造型,整体上已经是大众家族最新的外观造型。其前脸的家族化设计让人很难区分大众旗下的这几款紧凑级车型,使得很多人对这几款车之间的界限越来越模糊。

上海大众  1.6L 自动 中控台整体询价

和外观一样,新桑塔纳的内饰也主打简约内敛,这也是大众一贯的强项。双色的搭配使得新桑塔纳更符合家用车的定位。中控台采用木料材质,这样的配置是高配拥有的。空调调节按钮使用的是旋钮设计,中央的细长条显示屏会显示温度级风量。新桑塔纳音响控制、空调等按键和旋钮,清晰易懂。

上海大众  1.6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询价

新桑塔纳搭载了排量为1.4L和1.6L,代号为EA211的发动机,这系列发动机将有两个排量,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6kW,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并采用质量更轻的全铝结构。变速箱还是跟POLO一样,为5速手动和6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6AT的加入,让这款算不上高端的小车具备了更好的高速表现。

编辑总结:春节是与亲人相聚,与老朋友重逢的日子,别再让春运把您与亲人隔之千里,别在为了买票回家日夜排队,宝峰全新桑塔纳护送您舒舒服服回家过年。还等什么?这个小年儿到唐山宝峰与全新桑塔纳一起回家过年吧。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