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保定车市 »  马上有车 保定东风风神给力给礼更给利

马上有车 保定东风风神给力给礼更给利

2014-01-14 09:56:0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刘娜   

网上车市保定讯 保定东风风神】人多力量大,讲价有计划,拼吃拼房拼旅游,拼车也能走一走。

东风风神  1.5L 手动

如果您还没有合意的品牌,请您带上家人和朋友来到我们东风风神保定东远,参加风神“给力给礼更给利”的团购会,本次活动一定会让您为之疯狂。

给力:多款车型优惠重重,万元现金抵车款,不管您的口味有多叼,总会有一种适合您。

给礼:购车年货不能少,干果、油、米、糖,生活甜蜜蜜   

给利:优惠再升级,购车价格还能低。万元优惠基础上,抽到千元优惠券直抵车价开回家。

“拿礼拿到手发软,订车定到您满意”是我们本次活动的宗旨。您心动了吗?快快加入我们吧!!!        

马上有车 保定东风风神给力给礼更给利

活动时间:2014年1月18日

马上有车 保定东风风神给力给礼更给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