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和骏菲亚特马年第一团 享多重礼

绍兴和骏菲亚特马年第一团 享多重礼

2014-01-14 09:44: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为了感谢广汽菲亚特绍兴和骏店的车主朋友们在一年当中的支持与厚爱,为了2014年新年初能让绍兴的朋友“马上有车”,绍兴和骏菲亚特将在2014年1月18日到19日举办“马上有车之菲翔团购会,马年第一团”,活动期间,不仅能够让您享受新年的第一波优惠,还可享多重好礼,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绍兴和骏菲亚特店内了解详情。

绍兴和骏菲亚特马年第一团 享多重礼

一重礼:来店预约试驾有礼--菲翔车模一台;
      二重礼:订车客户拿红包--最高千元现金抵价券;
      三重礼:订车客户抽奖活动——最高万元礼包;
      四重礼:全系钜惠,过年之前唯一一次让价;
      五重礼:多款特价车再现江湖,总有一款适合您。

绍兴汽车网 菲亚特 菲翔

菲亚特菲翔的外形方面,特别是多横条式大嘴中网设计的前进气格栅和晶钻式前大灯的组合,尤其突出了该车的运动风范。尽管重新设计的尾灯并没有Dart那么纯粹的运动感,但独特的LED尾灯也流露出了一丝意大利经典跑车的味道。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9mm×1850mm×1471mm,轴距达到了2708mm,可以说在同级别车型中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

作为广汽菲亚特的首款车型,菲翔还是一款比较实在的车型,全系配备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表现不错,舒适性配置方面,菲翔表现也是相当不错。

绍兴和骏菲亚特马年第一团 享多重礼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