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安庆车市 »  安庆 一汽奔腾B70优惠15000元 现车全

安庆 一汽奔腾B70优惠15000元 现车全

2014-01-14 09:40: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admin   编辑:杨孝军   

安庆 一汽奔腾B70优惠15000元 现车全

 【网上车市 安庆站】安庆万顺奔腾奔腾B70最高优惠1.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安庆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L 手动舒适型2012款 11.98 10.48 1.50 现车全,颜色丰富
1.8L 自动时尚型2012款 13.38 11.88 1.50 现车全,颜色丰富
1.8L 自动豪华型2012款 14.18 12.68 1.50 现车全,颜色丰富
制表:安庆车市 aq.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保定威达奔腾B70优惠11000元送导航一部

 外观方面:全新奔腾B70采用了简约派现代设计理念,车身整体流线动感时尚化宛若一气呵成,实拍车银色增加了几份盈动。 全新奔腾B70腰线饱满而且过渡流畅,遵循全新奔腾B70提倡的简洁风格,车窗采用了镀铬装饰提升了整体档次感。

保定威达奔腾B70优惠11000元送导航一部

 内饰方面:奔腾B70配置很丰富,改款后加入了很多新技术,这也是奔腾在同级别车中最大的优势之一。内饰配色简单大方,银色饰板提升了质感。整体风格依旧是大气略带运动,真皮的方向盘造型很饱满,仪表盘的设计很有科技感。不过内饰做工稍欠精细,人性化方面还有待提高。 

保定威达奔腾B70优惠11000元送导航一部

动力方面:奔腾B70搭载的发动机采用S-VT(V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VIS可变进气歧管、VTD可变进气道、VTCS可变滚流控制等领先的技术,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08kw,最大扭距为183N/m,最高安全时速达到205km/h。配置方面,B70装备了ABS+EBD+EBA+TCS+DSC五位一体的主动安全电子控制系统。

编辑点评: 奔腾B70从外观到内饰,均散发着迷人的气息,无论作为家庭用车还是商务座驾都无可挑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