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安庆车市 »  安庆 奔腾B50最高优惠8000元 现车销售

安庆 奔腾B50最高优惠8000元 现车销售

2014-01-14 09:17: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admin   编辑:杨孝军   

 

安庆 奔腾B50最高优惠8000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 安庆站 安庆万顺奔腾奔腾B50最高优惠0.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一汽奔腾B50车型价格变化表
车型(兰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6L 手动舒适型2013款 9.28 8.48 0.80
1.8L 自动尊贵型2013款 12.28 11.48 0.80
制表:安庆车市 aq.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奔腾  1.6L 手动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老款复杂的进气格栅被更换为简洁大气的三幅式,并且六边形的边框也圆润了许多;前包围的设计也更加突出,并采用了双色混搭;前灯组则锐利感十足,还加入了时下流行的LED示宽灯,而此前的透镜配置依然被保留了下来。侧车身中的亮点还包括重新设计的更为动感的16英寸轮毂。尾灯组的内部结构也经过了细心的改良,示宽灯采用LED光导的布局,在夜间的视觉性与安全性上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

一汽奔腾  1.6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设计者对于内饰的重新布局与设计显然要高于外观,鸥翼式的中控台走线,为内饰增添了不少立体感,此外音响与空调区域被完全的分隔,就设计单方面而言,可以看出奔腾有了不小的进步。中控台的材质使用了硬质塑料、塑胶,这个价位的车差不多都是如此。不过B50全系都没有配备彩色大屏幕。

一汽奔腾  1.6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新的1.8L引擎是此次的重点更新,该引擎具备多点电喷系统以及双顶置凸轮轴,此外还带有可变气门正时机构、VIS可变进气歧管、VICS可变进气涡流控制技术。与1.8L引擎相匹配的是爱信新一代F21系列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常规驾驶转速在接近2000rpm时便会做出升档动作,以确保更为经济的油耗表现。

编辑点评:新奔腾B50融合了一汽潜心积累、持续强化的技术实力,让全社会看到了中国对至臻品质的恒久坚持,对先进技术的孜孜以求,以及对创新意识的不断实践,并实现了一汽贴近市场、贴近需求的承诺。目前奔腾B50全系最高降8000元,有意的朋友不妨到店试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