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汕头恒康:沃尔沃V40 新春最高优惠1.5万

汕头恒康:沃尔沃V40 新春最高优惠1.5万

2014-01-13 17:45: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郑斯能   

沃尔沃V40迷人的北欧设计走在时尚前沿,并实现了舒适性与操控性的完美平衡,在紧凑型豪华车市场备受好评。新春最高优惠1.5万,现车销售。

汕头恒康:沃尔沃V40 新春最高优惠1.5万

沃尔沃高级外观设计师Peter Reuter Berg说,全新V60的外观设计,源于瑞典乡村的层叠式雪堆。极具高辨识度的简洁车侧线条,塑造车身的速度感;车顶呈倾斜角度,与后窗凹成锥形体,形成风格独具的滑背式车尾设计,展现如同双门跑车版的造型。同时,引擎盖上方的新扇形外观,以及极富家族特征的V字型立体凹凸面,刻画出独具格调的新锐个性。

全新沃尔沃V60配备X重力跑车化座椅,将人体包覆其中,从大腿到肩膀提供完美支撑。它更符合沃尔沃人体工程学设计,就算长途驾车数小时也不会让人觉得疲倦。2776mm的长轴距,提供更舒适的乘坐空间;557-1241升可伸展扩充的后箱空间,满足生活中不同场合的装载需求;40:20:40后排座椅靠背折迭选择,优化空间运用的灵活性;贴心高隐秘性的储物空间设计,使置物更有保障;人性化的后箱平台高度,使置物更轻松。

SENSUS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将卫星导航,空调系统,蓝牙通讯系统,行车电脑,倒车影像,DVD影音播放,以及车辆维修信息系统等信息融汇整合,透过中控台上的屏幕以及方向盘上的滚轮与按键设定系统功能,轻松操作车上所配备的各项先进科技与多媒体系统。

汕头恒康:沃尔沃V40 新春最高优惠1.5万

沃尔沃汽车自创始之日,就深信“所有沃尔沃制造出来的车辆,必须永远坚持一个原则 – 安全”。为履行这个恒久忠贞的使命,全新V60已经内置主动性防护、辅助性防护和预见性防护于一体的整合安全科技,我们称它为“全方位新安全智控系统”。这一系统包含增强版城市安全系统,增强版盲点信息系统,带全力自动刹车的行人和自行车碰撞安全系统,车道偏离辅助系统,倒车车侧警示系统,带自动排队的自适应巡航系统,全智能主动式远光灯,防翻滚稳定控制系统等。以最高等级标准,为您提供全新信任的贴身安全保护。

沃尔沃汕头授权4S店

汕头市恒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754-88739739

公司地址:天路山路90号(花园宾馆斜对面)

公司网址: www.sthk-volvocars.com.cn

公司微博:@沃尔沃汕头恒康

官方微信:沃尔沃汕头恒康

汕头恒康:沃尔沃V40 新春最高优惠1.5万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