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唯你为我 华驿高尔夫7全面接受预定

唯你为我 华驿高尔夫7全面接受预定

2014-01-13 17:36:0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贾铭   

经典传承,北方华驿全新高尔夫展车现已到店并全面接受预定,感兴趣的客户朋友们,欢迎到店赏车/订车,销售热线:67576600-1

唯你为我 华驿高尔夫7全面接受预定

在12年9月正式发布之后,大众全新的高尔夫7就在欧洲市场大获好评,一举囊括多项新车大奖,这也使得它在全球地区的受关注度更高。作为大众汽车造型设计的引领者,高尔夫始终代表着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语言。此番,全新高尔夫以更加简洁有力的线条,勾勒出更为动感、硬朗的造型。加长的车身与更短的前悬彰显全新高尔夫的豪华魅力。创新的车顶轮廓特征线则充分塑造出全新高尔夫的刚劲气质。锋利的锐棱腰线,从视觉上降低了整车的重心。简洁的C柱设计依然保留了高尔夫品牌的经典元素,形如满弓的设计传承了高尔夫历代车型的精髓,与尾部造型交相辉映,更为全新高尔夫增提了一抹蓄势待发的动感。

车型报价

唯你为我 华驿高尔夫7全面接受预定

车身尺寸

唯你为我 华驿高尔夫7全面接受预定

在车身尺寸方面,高尔夫7的车身长度将比高尔夫6增加56mm,达到4255mm,宽度增加13mm达到1799mm,而车身高度则降低28mm为1451mm,前后轮距分别达到1549毫米(增加8毫米)和1520毫米(增加6毫米),最后在轴距方面将增加59mm,达到2637mm。从这个数据上看,相比起对手,高尔夫7在空间上也不落下风了。不仅如此,由于还采用了一种全新工艺制造的钢板,在保证高尔夫7拥有更高的车身强度的前提下,其整车的重将量相比现款降低了100kg,这将使得高尔夫7具备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操控表现。

内饰设计

唯你为我 华驿高尔夫7全面接受预定

全新高尔夫在内饰的设计方面采用了大众汽车最新的人体工程学理念,并且再一次用创新的设计诉求引领了大众品牌车型的未来内饰设计诉求。无论是环抱式中控台的设计理念,还是全新运动型方向盘,它们出现在全新高尔夫中不仅仅是为了营造出全新高尔夫的时尚与动感,更是为了传达大众汽车未来的设计方向。基于MQB平台的优势,全新高尔夫采用了众多B级车甚至更高级别产品的内饰布局与材料选择,从而为驾车者提供了舒适且尊贵的乘用空间。

动力配置

唯你为我 华驿高尔夫7全面接受预定

在动力上,全新高尔夫搭载的是EA211系列发动机的1.4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两款不同引擎,其中1.4T分为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与96KW,最大扭矩分别为250N・m与225N・m;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最大扭矩为155N・m。

北方华驿车辆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67576600-1

唯你为我 华驿高尔夫7全面接受预定

  唯你为我 华驿高尔夫7全面接受预定

北京北方华驿车辆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8527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洋桥西一号(南三环玉泉营桥往东1公里路南万芳桥东南角)一汽大众4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