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阳车市 »  欧朗两厢版上市实力全面均衡带来新惊喜

欧朗两厢版上市实力全面均衡带来新惊喜

2014-01-13 17:32:4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文   

12月18日,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轿车)宣布,一汽欧朗两厢轿车正式上市。此次一汽欧朗两厢轿车共携4款1.5L精品车型同步上市,主要搭载5档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4种车身颜色,市场指导价为6.68万-8.18万,目前消费者已经能够在一汽轿车全国奔腾经销店品鉴购买。

作为一汽欧朗三厢轿车的改款升级版,一汽欧朗两厢轿车在商品品质、配置、安全性以及空间上的均衡表现全面提升了其高适用性,用“均衡出色、处处精彩”的优异表现,为消费者打造了更实用的汽车生活,也为在两厢车市场中注重品质与理性生活的消费者提供了更为丰富的选择。

品质先行 奠稳基础

一汽欧朗两厢轿车在品质的锻造上保持着严谨、认真的态度,从研发设计到生产制造都力求为消费者打造更优质的汽车。欧朗两厢轿车基于经典德系平台,并在此基础上升级,实现了车身强度、悬架调校、转向等多个部件的升级强化,对增加车辆内部空间、提升安全性、操控性和舒适性都有很好的助力作用;直接接轨国际一流的制造体系,一汽欧朗两厢轿车在冲压、焊装、涂装等方面都采用了高品质制造工艺,并通过HPC重要质量控制点管理等方法严格控制产品质量,让车辆品质在成型前和量产后都得到更充分的保障;历时3年的专业测验验证,进行了包括整车14项近500万公里可靠性试验、4轮8000小时台架测试及耐久试验等多项针对性的专业测验,最大限度的保障了车辆品质;一汽轿车深厚的造车经验以及品牌传承也为一汽欧朗两厢轿车背书,成为其品质的最好后盾。从制造工艺到品牌背景,一汽欧朗两厢轿车生而则优的良好平台为其优异品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消费者在买车及用车时提供了更多安心保障。

配置丰富 科技武装

当众多同级小车在配置上争奇斗艳之时,一汽欧朗两厢轿车也为消费者带来丰富适用的科技装备,打造成为现代生活的得力助手。中国一汽自主开发的高性能ET1发动机与爱信变S40i智能多路况模式变速箱搭配,能够通过开启多种智能模式,为车主带来舒适性好、安全性高、燃油经济性好的驾驭体验;智能钥匙的防盗认证以及自动解锁等功能、智能灯光系统的延时及照射高度等调节功能、智能组合仪表的信号提示灯等优于同级的高科技智能配置在为全新汽车生活带来安全、便利的同时也表现了一种不断追求品质生活的向上态度;电动天窗、同级罕有的真皮座椅不仅能为车主带来超越同级车的舒适驾乘享受,也让一汽欧朗两厢轿车多了几分恣意放松、怡然自得的乐趣;AUX+USB接口实现了车内小世界的跃动与便捷,打造出同级车不可比拟的轻松、愉悦;四门电动车窗与后视镜的电动调节让智能科技与生活完美融合,将便利渗透到汽车生活的点滴中,开窗间、倒车中,时时都有贴心的设计温暖人心。

诸多高端配置不仅为消费者打造了更加实用、舒适的生活享受,加之6.68万-8.18万的价格,性价比优势可见一斑,大大提升了一汽欧朗两厢轿车在同级中的竞争力。

安全可靠 坚固保障

一汽欧朗两厢轿车在安全方面的努力也实现了其在同级中更好的竞争力,主动安全上,一汽欧朗两厢轿车采用了德国BOSCH公司高效的8.1版本ABS+EBD,能够有效防止刹车抱死跑偏,轻松应对路面湿滑等复杂状况;倒车雷达系统通过三段式四探头及分段式声音提示功能减少倒车死角,为车主带来更便捷、安全的倒车体验。被动安全上,同级别独有的环抱式车身,秉承了国际先进的乘员舱结构安全性设计理念,从而为驾乘人员带来卓越的安全体验。一体化车身设计,实现了地板与车身的一体焊接,也让车辆的安全性随之跃升,前后贯通式地板纵梁能够在碰撞发生后,最大限度减少中部乘员舱变形的可能性,从而保证车内人员的安全;发动机罩避险吸能结构和同级别少有的4个安全气囊设置都为一汽欧朗两厢轿车在同级的竞争中助力,更为消费者带来了更放心的安全保障。

空间适用 灵活便捷

在空间上,一汽欧朗两厢轿车诞生于经典德系平台,并在此基础上升级,打造出4200*1660*1465mm的车身尺寸,以及2525mm的同级鲜有轴距,实现了车辆内部宽敞的乘坐空间。让车主们与更多亲友一起分享一汽欧朗两厢轿车带来的宽适乘坐体验。兼具两厢车独有的灵动便捷与同级中较大的空间,一汽欧朗两厢轿车实现了活力灵动与宽适体验的完美融合,其实用性也大大提升,为车主们的汽车生活增添了更多乐趣。

可靠的品质、丰富的配置、放心的安全保障、灵活宽敞的空间,一汽欧朗两厢轿车致力为注重汽车品质和理性生活的消费者带来一种全面均衡的汽车生活享受。相信,一汽欧朗两厢轿车必将与车主们一起开启全新精彩的汽车生活。

喜欢的朋友欢迎到店品鉴

品鉴专线:0377-63125333

地址:长江路中段109号(理工学院东500米)

南阳弘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