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潮州骏荣:马上有礼——新春购车享欢乐

潮州骏荣:马上有礼——新春购车享欢乐

2014-01-13 17:45: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郑斯能   

庆祝潮州骏荣盛大开业及新春佳节的来临,即日起至29号潮州骏荣隆重推出购车豪华4重礼,让您在新春气氛能寻找心目中的理想爱车。

潮州骏荣:马上有礼——新春购车享欢乐

一、 购车礼:

1、活动期间购奔驰车辆可获新春新春大礼包一个及凭成交价换刮刮乐抽奖劵。

2、活动期间购SMART车可获新春新春大礼包一个及刮刮乐抽奖劵一张。

二、推荐礼

活动期间在我店购车的老客户推荐新客户在我店购车,老车主获赠A保一次

三、重购礼

活动期间老客户重购任意车型可在原来赠送基础上再获赠价值18800元的奔驰折叠自行车壹辆。

四、进店礼

活动期间凡进店并留下有效信息的客户可获赠神秘新春开运红包一个。

潮州骏荣:马上有礼——新春购车享欢乐

官方微信:czjr_benz

官方微博:潮州骏荣

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潮州骏荣

地址:潮州市枫溪区潮汕公路139号

(火车桥下往潮州市区方向200米处)

电话:0768-2688888

潮州骏荣:马上有礼——新春购车享欢乐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