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领创两厢车标杆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领创两厢车标杆

2014-01-13 16:22: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它是一项运动,同时也是一种文化。它代表的是一种生活,是对待自己和家人的态度,是属于年轻人的精神,是一辆车,它是高尔夫(Golf)。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领创两厢车标杆

 日前,带着“欧洲最成功紧凑型车”的历史成绩,全新高尔夫中国上市。而这第一眼,就让人深刻体会和理解了全新高尔夫“代表大众最新设计理念” 的所言不虚。不过,在“沉迷”于前大灯、前部双V造型变革带来的潮流感、力量感,以及“低重心设计”的侧面线条、如同拉开的弓弦般蓄势待发的C柱、还有那 全系标配的LED尾灯……带来的时尚、简洁、动感时——“首次应用大众集团15项最新科技装备”的宣言,更让全新高尔夫的美由外而内直指人心。

想想,“大众集团第一款全天候透明天窗系统”,以比普通天窗大30%的面积和其他科技,让你在车舱内就能体验“敞篷车”的感觉……还有“接近感应式信息娱 乐系统”、“荣获‘黄天使’奖的MKB多次碰撞制动”、“预测并显示行驶轨迹的360°OPS可视驻车系统”……对于全新高尔夫首次应用的15项大众最新 科技,在这里就先不一一详述,还是留给每一位“高尔夫族”自己去一探究竟、自我感知。倒是全新高尔夫首次搭载的那颗激情澎湃的“小心脏”,让人忍不住的想 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领创两厢车标杆

 作为大众品牌的代表车型, 全新高尔夫搭载了拥有在“低转速区间内输出高扭矩”特性的、大众集团最新一代EA211系列发动机。其中,常规功率96千瓦的1.4升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 动机在1500转/分钟的转速区间下即可发挥225牛米的峰值扭矩,并且将峰值扭矩发挥区间延续至3500转/分钟,令全新高尔夫在起步瞬间便拥有充沛的 动力输出。

而高功率110千瓦的1.4升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更是只需在1750转 /分钟的转速区间下即可发挥250牛米的峰值扭矩,并且将峰值扭矩发挥区间延续至3000转/分钟。如此强劲的动力也造就了全新高尔夫无论在起步、超车或 瞬间需要提速时,都能及时得到回应,令驾驶体验更为淋漓畅快。就连1.6升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也拥有81千瓦的额定功率以及155牛米的额定扭矩,让不同 需求的用户拥有了“高效低耗”的更多选择。

更让人开心的是,得益于5速MQ手动变速箱、6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以及7速DSG 双离合变速箱、蓝驱技术等大众领先科技的辅佐,以及EA211相比于EA111发动机减重17千克的有效为车辆自重减负。全新高尔夫 EA211 1.4TSI 96kw和EA211 1.4TSI 110kw版车型分别实现了综合工况油耗5.8升/百公里火和5.4升/百公里,为驾驶者创造了充沛动力与低碳环保完美兼顾的驾乘环境。

满足年轻人积极向上的“追逐”愿望,全新高尔夫带来的高效动力完美实现了“高尔夫族”激烈动感的驾驶诉求,而其低排放与高效动力和谐共存的表现也再次证明:全新高尔夫无愧高品质两厢车的标杆地位。

一汽-大众天津诚信通4S店,全新高尔夫现车火爆预定中,详询店内销售人员!

贵宾购车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31号(青云桥附近、赵苑小区旁)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