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感恩2013 愿望2014—让奥迪不再是梦想

感恩2013 愿望2014—让奥迪不再是梦想

2014-01-13 17:45: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郑斯能   

“择一车相伴,选一城终老,遇一人白首”,不知在哪看到这句话,不由得心生感动,想来这一生,总会有那么一个人,牵着你的手,将爱融入生命,总会有那么一辆豪车,游荡于山水之间,倾一世温柔,与你一起双鬓泛白,陪你看细水长流。

也许,生命的美在于不经意之间的遇见。我不知道这一生,会看到多少豪车,也不知道会有多少倾心的相遇。或许,这世上,有很多车可以惊艳你的目光。惊鸿一瞥,是生命的美妙,合适自己的,才是最真的幸福。 

感恩2013 愿望2014—让奥迪不再是梦想

汕头宏祥奥迪,2014新春特别钜献,奥迪豪车全系为您金礼绽放,现场更有多种金融礼遇,助您成就梦想,轻松跃级!!

挑选您心中的豪车座驾,成就您的奥迪之梦。

汕头宏祥奥迪·等您到9点

活动时间:1月11-29日

VIP热线:0754-8888 0000(拨打VIP热线邀约进店,可享受更高优惠力度)

地址:汕头珠江路52号

感恩2013 愿望2014—让奥迪不再是梦想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