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首付6万甲壳虫马上贷回家 畅享0利率

首付6万甲壳虫马上贷回家 畅享0利率

2014-01-13 15:36: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即日起至除夕当日,成都新进程大众进口汽车凡按揭购买甲壳虫1.4T时尚型,超低首付6万元,1年期还可畅享0利息金融方案,两年期利率仅为2.88%,3年期利率也为3.88%,享受2小时速批绿色通道!同时,已购车主再购车或成功推荐新客户到店购买新车、维修保养均有大礼相赠,更有价值20000元迪拜豪华双人游等您赢取。

首付6万甲壳虫马上贷回家 畅享0利率

已购客户再购车或推荐好友购车、维修保养奖励

1、已购客户再购车:奖2000元代金券

2、已购客户推荐好友购车:各奖1000元代金券

3、已购客户推荐好友首次到店维修:各奖200元代金券(推荐维修发放代金券200元,本次不能充抵维修费用,可用于购买精品,续保,不找零)

6月30日开启终极大奖

评奖细则:

已购客户重购计10分

已购客户推荐好友购车计8分

已购客户推荐好友维修计4分

根据积分数评奖,各奖项限一名:

第一名:价值20000元的迪拜豪华双人游

第二名:价值13000的原厂山地自行车

第三名:Ipad mini

扫描二维码并关注成都新进程官方微信,参与互动享更多惊喜!

新双立集团锦江店·成都新进程

公司地址:成都市锦江大道石胜路高威公园北门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