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泉州车市 »  高大上7座MPV “艾力绅”助你畅享团圆乐

高大上7座MPV “艾力绅”助你畅享团圆乐

2014-01-13 15:38:4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赖金表   

【网上车市泉州站】元旦刚过,传统的年味儿就越来越浓了。合家团圆自是美好,全家欢乐出游也不失为一桩美事儿。平时小家庭以轿车代步空间尚可,而年底大家庭团聚,少一两人总难免遗憾和失落,过分拥挤又显得尴尬,这时候,你需要一部高大上的7座MPV ELYSION(艾力绅)。

现代社会快节奏的工作生活方式,让亲朋之间相聚时间日益减少,而年底是亲朋相聚的最佳时机。也正因如此,春节里以往亲戚朋友间多是相互拜年,现在却流行“团拜”。团拜的意思就是亲戚聚到一起到另一家拜年。这种拜年方式省去了主人家多次招待的麻烦,也让亲戚间有了欢聚的气氛。拜年形成了“拜年团”,因而对车辆的座位有了新的要求。

对于拥有宽裕乘坐空间的ELYSION(艾力绅),完全能够满足全家出行或者是呼朋唤友的需要。采用三排七座的设计,ELYSION(艾力绅)除了满足座位的要求,在舒适性上也没有丝毫打折。对于不少7座车型来说,往往牺牲第三排空间才能换来前两排空间的宽裕,但ELYSION(艾力绅)第三排座椅不仅空间宽裕,而且恰当的座椅倾斜度与舒适的乘坐体验,完全不输前两排座椅,让每位乘客尽享舒适。此外,ELYSION(艾力绅)的外观大气而精致,宽大的镀鉻前进气格栅与霸气的氙气前灯,尽显高大上魅力,大面积的深色后玻璃,则体现了低调的奢华质感。

除了新春拜年,近年来全家老小一起前往温暖的南方度假的“候鸟族”,也逐渐成为享受假期的新方式。无论是出行前往机场的行李托运,还是抵达南方后享受假期,(艾力绅)都将是最佳选择。ELYSION(艾力绅)的七座沙发座椅,能够为每一位乘坐者提供柔软舒适的尊贵享受,将第二排座椅放倒之后,还能让家庭成员躺下休息,缓解长途旅行之倦。宽裕的头部空间则照顾了驾乘者的舒适性,使长途驾乘更为轻松。此外,ELYSION(艾力绅)的座椅采用了滑轨式设计,第三排座椅可以根据储物和乘坐需求随意调配,全家出行时,多样化的空间组合非常实用。全系标配电动滑门的配置,则为老人和小孩的出入增加了便捷性。

无论年底亲朋好友相聚,还是“候鸟族”前往南方度假,ELYSION(艾力绅)都将为旅途提供“保姆式”享受,私人订制般的灵动空间、三排座椅的舒适感,将成为您新春相聚新禧,传递喜悦与幸福、共享天伦之乐的最佳选择。

东风本田泉州鸿景店

垂询热线:27388888

地点:泉州市洛阳桥头324国道旁


泉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q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上车市泉州站车友会群:19567757

网上车市泉州站看车团:164923646

分享到: